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厘米音乐留学捷报,又一枚南安普顿大学音乐表演硕士的offer

2020-11-20

关注

                                       厘米音乐留学捷报


厘米国际音乐教育,又一枚南安普顿大学音乐表演硕士的offer

2021录取offer新鲜出炉

2021QS世界排名90名南安普顿大学

音乐表演硕士专业

再次祝贺博涵同学获得录取

学生从今年一月开始准备作品,再到递交申请,每个环节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才能拿到好的结果!

厘米值得信赖!

厘米国际音乐教育(四川厘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史创于意大利(名为LU&BIN S.AS)。2018年业务向国内引流,并创办本公司。厘米国际音乐教育以音乐类留学申请与音乐类一对一作品集辅导为核心,集音乐类留学、游学、音乐作品集辅导、背景提升、音乐类院校的校际合作、乐器定制、学生境外服务为一体的教育机构。

厘米国际音乐教育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专业导师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海外音乐院校毕业背景)、资深的音乐类留学规划导师团队(留学规划导师均为音乐学习背景)、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完善的音乐类教学模式(国内国外可是共享、申学作品及专业水平国内外导师联合评估,以综合素养为基础匹配院校),致力于成为音乐类留学与申学作品集辅导行业里的领头羊,以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养的音乐人才进入世界知名音乐院校及推动国际多元化音乐的传承与创新为目标。

厘米国际音乐教育留学申请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保加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