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厉害了CX067!!!辰美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明星成员

2020-11-20

关注

CX067!CX067!

这是辰美国际艺术教育的

剑桥国际学校代码

这个11月

辰美正式加入了剑桥大家庭

成为剑桥认证的国际学校

辰美是大湾区唯一通过爱德思考试局

和剑桥考试局

官方认证的国际艺术学校!

尤其是在剑桥国际学校评估授权

政策收紧的情况下

辰美依然凭借自身傲人的实力

获得了剑桥考试局的高度认可

成为剑桥家庭一颗冉冉上升的艺术新星

为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

提供强有力的求学保障

辰美校务委员会主席黄秋艳女士(左一)、总校长Roy White(右一)与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高级区域经理金炼女士(中间)的合影


为了祝贺辰美正式加入剑桥大家庭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高级区域经理

金炼女士

专门为辰美录制了一个祝贺视频↓




怎样才能成为

剑桥国际学校?


获得权威机构的认证是对一所学校最好的肯定,这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对学校实力的高度认可。那么,怎样才能成为剑桥国际学校呢?


据了解,剑桥代表或专业人员将会重点考察学校以下五个关键领域的质量标准:(详情可查看文末附录)

  1. 学校的使命和教育价值观

  2. 学校管理与领导

  3. 教与学的质量

  4. 学校的实际环境

  5. 法律要求


想知道辰美到底厉害在哪里?

赶快来看看辰美的真正实力!


辰美成为剑桥国际学校新星

最大的底气来自哪里?


01

雄厚资金实力,办学强力支持


雄厚的资金和办学实力

是辰美在教育界惊艳出圈的重要因素

亚洲顶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

在今年成功募资9亿美元

大力投资亚洲教育平台

进一步推动国内国际艺术教育发展

在为全球顶尖艺术院校

输送优秀人才的同时

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艺术创新少年


基汇项目:上海天会

基汇项目:北京太古里


辰美是全国第一所大规模国际艺术高中与国际艺术预科学院,是由南海区桂城街道政府引进,香港基汇资本斥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国际艺术教育平台;也是佛山市南海区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重点项目提速增质+大举措”中一个重点公共服务配套项目。


辰美学子研学之旅——参观上海基汇总部


02

王牌管理天团,引领艺术新方向


辰美能成为剑桥国际学校的其中一个

重要原因

是因为有一支出色的王牌管理天团

其中最出色的三张王牌必须亮出

也正因为有这三张王牌的存在

辰美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会有辉煌的成绩


王牌一

剑桥培训官  

校务委员会主席 黄秋艳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校务委员会主席,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国际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英国教育文化处颁发的华南地区中英校际交流金奖获得者,成功参与创办南海实验中学、南海外国语学校、美伦国际教育等四所享誉广佛的民办国际化名校,率先将国际课程引入佛山学校,是享誉广佛的国际教育专家和名校长。


王牌二

有剑桥国际学校办学资质的国际名校长

总校长  Roy White

国际学校理事会(CIS)委员,曾任职于英国学校基金会,香港著名国际学校的创校校长,有英国、荷兰、北欧等多个国家国际学校校长任职经验,CIS对他领导的每所学校的创新愿景高度赞赏。


王牌三

资深剑桥体系管理、教学大师

副校长 陈铁军

博士研究生学历,国际教育多年经验,剑桥CAIE数学物理名师。2017年剑桥首批中国区trainer选拔对象。曾任英国培生集团环球雅思A-Level项目总监,上海光华教育集团旗下K12学校校长等职,擅长国际学校和教育集团综合管理,送出多名学生进入美国常春藤、英国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等名校。


03

创新国际学校,从这里诞生


创新一:激发灵感的艺术校园

艺术教育的核心是培养未来人才的美学创造力,完美的美育教育离不开潜移默化的环境影响,为国际课程而诞生的国际学校,从探索到学习,从合作交流到批判力思维,创新从环境开始。


辰美不只是一所独立的学校,它更是一个能连接社会资源、成为学习实践之地的区域艺术激发器。它的公共开放性、专业多元性、灵活包容性、绿色环保性都体现了辰美的办学愿景和办学理念。


辰美教学区

辰美健身房

辰美时装展示

立体设计工作室

平面设计电脑室


创新二:创新课程,全人发展

课程是学校教育的核心,是学校培养未来人才的蓝图。全球认可的高端艺术教学体系是辰美的标准配置。


辰美构建全方位三维课程体系,打造辰美独特的A-Level和BTEC FAD整合课程,通过项目式学习(PBL)、设计思维学习(Design Thinking)、STEAM教育、通感教育、跨专业学习(Cross-Disciplinary Learning),让辰美学子实现从卓越学生、优秀社会公民到杰出艺术家的全面成长。


同时,我们还开设了校本特色课程,帮助辰美学子塑造人格、全面发展,在博雅教育的基础上开阔学生的视野。除此之外,不定期的大师工作坊和国际交流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提升创作能力,获得名师专业指导和推荐信资格。


1对1钢琴辅导

艺术学生古筝展示

唱歌与表演指导

纯艺创意课堂

体育课

舞蹈课


创新三:艺术&学术,升学双重保障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在专注艺术教育的同时给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广阔空间,成为剑桥国际学校后,辰美学子将有更多的学科选择,除了能以艺术专长申请国外顶尖艺术名校以外,还能以艺术辅修加A-Level学科成绩申请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综合类大学,艺术、学术双重保障,开阔海外名校升学之路。


辰美剑桥官方认证代码

辰美爱德思官方认证代码


辰美已与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法国高等影视学院、香港大学美术博物馆等世界艺术名校建立官方合作关系,辰美学子将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名校资源。


Roy校长在学生会选举上讲话

在辰美举行的大学宣讲会

音乐角活动

珠宝设计课


加入剑桥大家庭后

对辰美意味着什么?


01

选择更多,学得更好


辰美剑桥A-Level课程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所认可,课程内容包括英国高中课程和部分大学一年级的教学内容,课程结构设置科学合理,含金量高,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体系”。


辰美开设全球视野课程


A-Level课程包含70多门,一般学生选择3至4门来学。辰美学子除了可以选择中国学生擅长的中文、数学、物理、经济、会计等课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辰美的王牌艺术学科——艺术与设计、音乐等各类艺术A-Level学科,真正做到扬长教育,让大学申请之路更加顺畅和广阔。


剑桥国际A-Level有官方指定教材和教学大纲,能更好地帮助教师和学校制定规范的知识点掌握和教学标准,让学生、家长及老师更高效获取相关内容,包括考试试卷介绍,考点(重点、难点)介绍,以及考试审核范围的详细解读。


辰美独立琴房

艺术创意展示


02

考试更准,升学更稳


剑桥国际A-Level的考试公开、透明,考试内容基本为大纲内容;作为国际化课程,为照顾更多不是母语国家/地区的学生,出题时会控制英文难度和话题的普适性。评分标准也会根据不同的难度进行调整,采用证书和成绩单双证书的模式,更好地帮助学校评估学生的学术水平。辰美同时有爱德思考试局和剑桥考试局的授权,意味着学校可以根据学科的特点,为学生推荐最适合的考试局,以帮助学生取得优秀的A-Level 国际考试成绩。


马丁老师在为学生上声乐理论课


03

全球认证更专业


剑桥国际A-Level课程证书被世界上超过195个国家/地区的180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所承认,包括美国的所有常春藤大学,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所有大学,和本土学生门槛一样,增加获得名校offer的机会。


其中,美国绝大部分大学接受A-Level成绩(注:部分大学需要提供SATACT成绩),A-Level成绩在美国大学可以兑换学分;用A-Level成绩申请澳洲优势巨大,“澳洲八大名校”和众多名校都认可A-Level中文成绩,学生申请名校的概率大大提高。


充满趣味的英语课


滑动以下内容查看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考察一个学校是否能成为剑桥国际学校的五个关键领域质量标准

1.学校的使命和教育价值观

学校具有清晰的使命宣言,阐述了自身的教育价值观;学校文化以学生为中心,支持学生和教师树立乐观自信、认真负责、勤学善问、用于创新、积极主动的特质;在课程和其他活动中培养国际意识和全球视野;教职员工与学生之间的关系是积极的,体现了相互尊重,并且学校制定了一致的行为期望。


2.学校管理与领导

学校校长具备合适资历和担任教育领导的经验;高级管理团队和主管部门展现了成功引进剑桥资质证书方面的清晰目标,并且可提供规划方面的证明,为有效实施提供支持;高级职员致力于通过精心设计的绩效考核和自我评估,为学校改进和职员发展设立目标等。


3.教与学的质量

学校资源配备恰当,在管理、教学和支持等岗位拥有充足的人手;学校课程表达清晰,且教师、学生和家长均可查看;教师具有成功讲授剑桥资质证书课程所需的适当资历;教学中考虑到学生的多元化学习方式和个人需求;学校有精心设计的教师和其他员工的职业发展方法等。


4.学校的实际环境

校园为学生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图书馆或学习资源可为课程传授提供充分的支持;配备专业设施(如针对剑桥艺术与设计、音乐、语言、ICT、体育和理科等课程的专业设施)等。


5.法律要求

消防证书;政府颁发的经营许可,包括提供拟开设的剑桥课程所需的任何批文;符合政府要求的健康和安全政策;拥有符合政府规定的急救人员;推行符合政府规定的儿童保护政策。


更中国更世界,更艺术更国际

这就是辰美——大湾区第一所

国际艺术高中和预科

也是全国第一所同时获得

英国剑桥考试局和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

国际艺术高中和预科学校

我们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的成长

认真对待办学的每一个细节

我们用艺术连接世界

办引领未来的国际教育

让每一位辰美学子前瞻未来、超群出众

条条大路通罗马

而辰美将是国际教育的“罗马”!


欢迎加入辰美

✦ 辰美招生简章

一、插班生(2020年9至10月期间插班入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G10年级(三年制国际艺术高中课程)

招生人数:6 人

招生对象:初中应届毕业生

AS年级(两年制国际艺术高中课程)

招生人数:6 人

招生对象:高一或高二在读学生

预科(一年制国际艺术预科课程)

招生人数:6-8 人

招生对象:完成高二或高三学业,能取得中国高中毕业证的学生


二、春季班学生(2021年2月入学)


招生人数:30人

招生对象:在读初三至高二的学生

注:春季入读的学生独立编班,分为Pre-G10班、Pre-AS班、Pre-BTEC班,根据学生特点独立设计课程。春季班学生完成一学期课程后,无缝对接G10年级、AS年级、BTEC预科课程。


✦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周一到周日  9:00-17:30

✦ 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亲临辰美招生办填写报名表 ;

● 网上报名:关注学校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 填写信息;

● 电话报名:拨打招生热线直接联系招生老师0757-86796295  (周六日正常上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北现剑桥国际学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