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格兰最新计划:2月22日起开学

2021-02-07

关注

2月2日,苏格兰第一大臣Nicola Sturgeon宣布,目前苏格兰地区的疫情仍然处于高峰期,必须保持目前的封锁限制——因此,该限制将持续至最少2月底,并表示希望能够在3月初开始逐步解封。

学校方面,苏格兰官方表示:我们希望在2月22日起进行分批次地逐步复学。Nicola称,目前关闭学校仍然是必要的,但她同时也意识到了关闭学校对儿童心理健康,父母平衡工作以及家庭学习的连锁影响。

至于有关新变种的限制,Nicola Sturgeon也明确了态度: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变种的引入,管理检疫必须更加全面,并指责目前英国政府的做法可能会让变种在英格兰地区迅速传播。因此,苏格兰即将引入一个酒店隔离系统——只要你是从任何一个国家直接抵达苏格兰,那么你将需要在酒店进行隔离。有关何时投入使用等细节将会在近期揭晓。

学校方面,苏格兰官方表示:从2月22日开始,在期中考试结束后,将分阶段返校。当然,这些计划要根据届时新冠病毒的数据,在两周时间后进行审核。

从2月22日起返校的学生包括:所有学龄前儿童全员返校;小学1~3年级的学生全员复课;高年级学生“在有限的基础上”非全时返校,以便完成必须出席的校内实践课程——这意味着最初只有5%至8%的中学生应回到学校。

此外,Nicola Sturgeon还谈论扩大校园的核酸检测——那些在学校和托儿所工作的人将每两周接受一次新冠检测。她还补充说,每个收入低于实际生活工资的人都将能够获得£500的支持,以确保人们可以留在家中自我隔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