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收藏 | 2022美国大学/英国G5早申请放榜日期汇总!

2021-12-03

关注


美国大学2022年申请季放榜日马上临近,我们特别整理了部分美国大学的ED、EA、REA、EDII 结果公布日期。各位同学可以收藏参考。


美国各大学早申请放榜日期汇总


(以首字母顺序排列)

美国各大学早申请放榜日期汇总




英国G5放榜时间线 



牛津大学 



参考以上图片,2022本科入学申请,牛津大学统一放榜时间是2022年1月11日

当天会告知学生申请是否成功。

申请结果会通过UCAS Track一早发放,随后会有申请学院直接与你沟通。

剑桥大学 



1月是Winter pool与下发申请结果给申请者的阶段。

不同学院的放榜时间可能有所不同。少数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参加1月的进一步面试。

“散装”剑桥,各学院有自己的放榜时间安排,有确定日期的是在2022年1月25日,包括三一学院、丘吉尔学院、基督学院等。

部分学院表示1月中旬或最晚1月中旬发offer,还有一些表示1月下旬发,更多学院目前没有给出或者没有更新到22年发offer时间。

牛津剑桥并不总同时放榜,今年申请的放榜时间,牛津和剑桥之间相差了14天。

帝国理工 



伦敦其他三校不像牛剑会有特定的放榜日期。

2022本科申请,帝国理工还是按照以往惯例。

目标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下发所有申请结果。

UCL 


UCL表示一旦对你的申请做出决定,UCAS就会通知。

如果被录取,UCL也会联系你告知。

由于一些专业吸引了大量申请,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收到申请结果。

UCL本科申请关键时间点



1月26日正常申请截止。

到6月30日之前仍旧可以递交晚申请,6月30日之后的申请进入补录系统,不过按照UCL课程的抢手程度,应该早已经没有位置了。


UCL虽然没有给出确切日期,但是我们可以参考UCAS,也就是5月19日,所有1.26之前递交的申请,大学应该给出申请结果。

从经验来看,UCL还是拖不过LSE的。

LSE 



21Fall申请的offer,LSE就很能拖。

批量offer是今年4-5月才发的。

关于2022申请发offer时间,LSE表示所有2022.1.26之前递交的申请,将不晚于2022年5月19日下发申请结果。

虽然理解申请人想要尽快收到结果的心情,但是由于每年收到大量申请,不可避免会有一些申请者要等到2022.5.19才能收到申请结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