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中国香港23Fall新增专业大汇总!竞争少快冲鸭(附语言成绩要求)

2022-12-06发布于北京

关注






  目前,各大高校大学都已于2023年开放入学申请渠道,甚至一些地区学校的第一轮热门专业申请也即将结束。


    与此同时,一些学校开设了2023年可以申请的新专业,通常情况下这些新专业的申请人数不会太多!雅思要求也不会太高!对于想要进入声望更高的的高校学生来说,新专业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今天,小布将带大家一起看看23fall中国香港和英国新增的硕士专业及其相应的雅思要求~

专业门槛较开放,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专业哦




香港中文大学

新增专业如下:


1.信息科学和技术管理(MSc i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该专业区别于原来的信息和技术管理硕士(MSc in Information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雅思要求:总分6.5。需要提交 GREGMAT


2.对外英语教学硕士(MA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这次新增专业,填补了MA TESOL专业在香港中文大学的大空白。有想要申请TESOL专业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啦~因为是英语语言教学雅思要求:总分7.0,其中写作单项不低于7.0分。


3.专业教育心理学文学硕士(MA in Professional Educational Psychology)(2年制)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


香港科技大学

新增专业如下:


市场营销硕士(MSc in Marketing)雅思要求:6.5分,小分不低于5.5(建议提交GRE/GMAT成绩)



香港理工大学

(是今年新增专业最多的香港高校,新增7项面向文科/理科/商科/工科专业背景/工作经验的学生)


新增专业如下:

1.数字建筑(Msc Digital Construction)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2.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计算(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ig Data Computing)该专业要求中提到,至少3年IT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被优先考虑。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3.碳中和可持续技术(MSc Sustainable Technology for Carbon Neutrality)该专业表示,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4. 微电子技术与材料微电子技术与材料(MSc Microelectronics Technology and Materials)该专业也表示有微电子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5. 环球商业及决策分析(MSc Global Business and Decision Analysis)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全球时尚管理(MA 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1.5年制)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6. 环境、社会和治理及可持续性(MSc ESG and Sustainability)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7. 元宇宙科技(Master of Science in Metaverse Technology)该专业中要求有计算机/工科/理科专业背景且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雇主支持或赞助者优先;雅思要求:总分6分以上。



曼彻斯特大学

新增专业如下:


  1.数字营销(MSc Digital Marketing)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


  2. 创意和文化产业(MA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雅思要求:总分7.0,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单项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7.0分。


  3. 城市研究(MSc Urban Studies)雅思要求:总分7.0,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单项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7.0分。


伯明翰大学

新增专业如下:


1. 管理学(MSc Management)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


 2. 商业分析(MSc Business Analytics)雅思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3. 国际商务(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


 4. 供应链管理(MSc Supply Chain Management)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


5.可持续创新创业(MSc Sustainable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


巴斯大学

新增专业如下:


  1. 零售营销专业(MSc Strategic Retailing)雅思要求: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分。


  2.  零碳未来专业(MSc Zero Carbon Futures)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3. 土木工程专业(MSc Civil Engineering)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4. 汽车工程与企业管理(MSc Automotive Engineering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5. 汽车科技(MSc Automotive Technology)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6. 汽车科技与企业管理(MSc Automotive Technology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7. 数据科学与统计(健康)MSc Data Science and Statistics (Health)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8. 生物技术(医疗技术)MSC Biotechnology (Healthcare Technologies)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9. 生物技术(可持续发展的生物技术)MSc Biotechnology (Sustainable Biotechnologic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





以上是2023年新增专业的汇总,除了一些语言要求较高的专业外,其他大多数专业的雅思总分要求都是为6.5,学习动力在看到语言要求的一瞬间更足了,难道不是吗~

想要获取更多语言学习/留学申请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小布一定知无不言哒~我们下期再见!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