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常春藤迎来疫情后首位来华访校交流的日本大学校长

2023-03-24发布于浙江

关注

春意融融之际,常春藤校园迎来远道而来的日本友人——日本排名第77的樱美林大学堀潔副校长及学部留学生负责人、中国办事处代表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访学交流活动。

这是自
疫情开放以来,日本第一位来中国访校交流的大学校长。堀潔副校长第一次来杭州,而且常春藤亦是他此行的第一站。


针对课程体系、教学理念以及校园文化特色等方面,我校与樱美林大学访问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堀潔副校长对于常春藤学生的风貌也赞誉有加,并表示非常欢迎常春藤学生报考樱美林大学。



堀潔副校长也向我们分享了樱美林大学的学部情况,该校分为由6个学群构成:综合文理学群、经济管理学群、健康福祉学群、艺术文化学群、国际语言文化学群、航空管理学群。樱美林在关东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经常能在关东地区日本学生最想考的文科学校志愿度前20名里看见樱美林的名字。此外,樱美林学园高中部在当地区域排名第一,50%学生考入了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日本名校。

两方校长在亲切探讨之后还彼此互换了礼物。


随后,堀潔副校长一行人来到了EJU日本班,与课堂上的孩子们进行了短暂的介绍,并给大家带去了“頑張れ”的鼓励话语。


本次的访问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海外大学的交流与联系。每一次的来访交流,亦是一次相互探讨提升的过程。未来,学校与海外大学将继续保持着紧密联系,通过大学访校等活动为学生、家长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学生制定自己的“梦校名单”做好全面、科学的准备。


自2000年开始,东洋经济新报社每年出版大学排名“Truly Strong Universities”(本当に强い大学)樱美林大学于全日本大学的排名中排第77位(2022年排名)。


樱美林是日本中坚私立大学,具体到专业,樱美林的商学专业近年来进步很大,偏差值逐年提升已超过平均偏差值水准。樱美林在关东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及特色,也经常能在关东地区日本学生最想考的文科学校志愿度前20名里看见樱美林的名字。在中国教育部认可学历的日本697所大学中处于100名左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春藤校园信息平台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