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SKEMA高商—奢华与创新项目介绍!去城堡学奢华酒店管理,可获得双学位!

2023-05-16发布于北京

关注



SKEMA MSc奢华与创新项目


Luxury Hospiality and Innovation



01

项目介绍


MSc奢华与创新项目,是SKEMA商学院和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联合开设双学位项目,旨在学生传授奢侈品、酒店、美食、旅游、休闲和娱乐领域的专业知识。



法国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坐落在罗斯柴尔德的家族古堡。这里汇聚了全球著名的美食、酒店、奢侈品和高等教育专家,致力于成为“法式卓越” 的代名词。


本专业培养奢华酒店职业经理人,他们既能够理解全球化带来的挑战和顾客体验的重要性,也具备成为行业高效领导者所必需的技能和知识。


02

申请信息


授课语言:英语

开设校区:巴黎(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与SKEMA)
开学时间:9月
学习费用:
一年制国际硕士:25000欧
 两年制国际硕士:42000欧


03

课程内容


本专业在SKEMA巴黎校区和巴黎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授课。


教授酒店从业基本素养和酒店集团在战略上面临的挑战,以及销售、分销、盈利、人员、财务、设备、酒店企业运营等知识



第一学期在法国巴黎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学生将全方位体验高端酒店管理业。

第二学期在SKEMA巴黎校区,学生将享有沉浸式全球化体验。



学生们还将前往法国蔚蓝海岸里维埃拉踏上一段探索豪华酒店的学习之旅。这是一次奢华酒店管理的沉浸式体验,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可不断积累理论知识,并在此基础上,与著名酒店的高级管理人员探讨他们的分析成果,汇报相关提案。



学生可获得酒店业分析专业资格认证(CHIA),本认证由国际硕士与美国合作伙伴AHLEI和STR联合颁发。


CHIA是全球认可的酒店业分析专业资格认证,证明了学生对酒店业所使用的的基础性指标和定义等相关知识的掌握。

04

未来就业


奢华酒店管理与创新硕士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广受欢迎,其就业领域广泛,包括:奢华酒店、科技、咨询、工程、销售与分销、媒体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酒店餐旅行业担任各类管理职位,如客服经理、前台经理、销售和营销经理、质量部经理、预定部经理、收益经理、酒店顾问和分析师等。此外,分销行业,如酒店在线旅行服务代理商和科技公司同样提供多种工作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3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