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臻分享 | 【澳硕】传媒NO.1的USDY数字传播与文化硕士项目取消专业背景限制!

2023-05-19发布于广东

关注


传媒生和想要跨专业申请的同学们集合了!!~~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悉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音乐、文学、语言学、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 等专业均位列QS排名世界前20。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它的传媒专业位居澳洲第一,在教育质量、声誉和实践资源等方面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

2023年起,申请USDY数字传播与文化硕士项目的同学不再有相关专业背景的限制啦~



项目介绍



MA Digital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是一个独特的学位课程,它提供了一个丰富的课程规划,涉及数字传播和文化的多个方面,包括:

互联网平台,社交媒体,研究工具,数字受众,移动媒体,在线治理, 跨媒体创意和游戏。



培养目标:

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可以从中接触数字技术及其文化背景。学生将了解有关技术变革及其文化背景的前沿理论知识。

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数字媒体和文化知识,培养跨学科的专业人才,使他们能够在各种行业中发挥领导作用。毕业生将具备创造思维、批判思考和跨平台沟通的能力。

就业方向:
包括数字传播、品牌管理、文化政策、公共关系、新闻、出版、市场营销、社会与文化等领域。

核心课程:
  • 互联网文化和治理
  • 数字媒体技术与社会
  • 游戏和混合现实
  • 数字受众和创作者
  • 新兴技术和问题
  • 媒介史
  • 数字出版
  • 社交媒体与数字策略

申请要求:

1.学士学位,均分65%+,不限制专业背景;

2.雅思7.0(小分6.0,或 托福96;


学制:1.5年
学费:49,500澳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