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2024英国UCAS本科申请正式开放注册,推荐信文书都有新变化!

2023-05-19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4 Fall 本科申请UCAS正式开放注册申请,这意味着可以开始填信息啦!


已经高二在读的学生,都需要在今年秋季递交申请,赶紧收藏这篇文章!

2024 entry,UCAS英本申请时间节点主要有两个变化:

  • 津大学、剑桥大学所有院校的医学专业从DDL10月15日止申请,今年变更为2023年10月16日截止申请。

  • 其他的英国本科申请截止日期也从1月25日变更为2024年1月31日



2024 UCAS Entry Dates

2023.5.2

UCAS search tool更新2024课程

2023.5.9

adviser portal上线

2023.5.16

2024入学英国本科注册通道开放,可以开始注册填表

2023.7.12
UCAS Conservatoires音乐类院校申请开放
2023.9.5
2024年英国本科申请通道开放,开始接收完整申请

2023.10.2

音乐学院音乐申请截止日期

2023.10.16

牛津、剑桥大学的所有专业,以及大部分的医学、兽医、牙医等专业截止申请,这些申请需要在10月16日18:00(英国时间)前提交到UCAS。

2024.1.31
  • 大部分英国大学本科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需要在1月31日18:00前(英国时间)提交到UCAS
  • 大多数音乐学院舞蹈/戏剧/音乐剧申请的截止日期

2024 UCAS 推荐信变化

UCAS决定在2024 Entry cycle开始,取消推荐人自由写作的推荐信模式,改为推荐人回答3个问题

1. 学校的基本信息和介绍(必填)

2. 影响申请人考试成绩和表现的特殊情况(选填)

3. 任何你觉得学校/学院应该了解的申请人的情况(选填)



2024 UCAS 申请费简化为一次性收取

在2024入学申请周期,UCAS将简化申请费,所有申请人将能够使用现有的额外服务,包括UCAS Extra, Clearing, Clearing Plus。

一次性收取申请费所有UCAS本科申请者,可以在申请中添加5个选项,并且在需要时使用以上额外服务,目标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不再收取单项申请费,因此2024年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将为27.5英镑

2024 UCAS 选校更便利掌握专业分数线

UCAS将在系统里面提供你选择的学校+你申请的专业在近5年招收学生的入学成绩情况,方便学生择校和对自我成绩评估可能性。


这一项更多是为申请者提供便利:方便大家查询所选择申请院校和专业以往录取学生的大致肖像。通过这一措施,UCAS希望申请者能够更精准定位选校,也减少招生审阅的负担。


2024 UCAS 文书改革

到目前为止,UCAS已经确定了新版文书的六个关键领域:
  • Motivation for the course(申请动机)
  • Preparedness for the course(申请准备情况)
  • Preparation through other experiences(通过其他经历所做的准备)
  • Extenuating circumstances(任何情有可原的情况)
  • Preparedness for study(对学习的准备程度)
  • Preferred learning style(喜欢的学习方式)


牛剑申请二选一,加试非常重要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只能“被迫”二选一,是没有办法同时申请的。除了常规材料递交之外,想要进牛剑是一定要先拿到学校笔面试资格,不同专业的笔试也不尽相同,但不变的是能否顺利度过笔面试这一关,绝对是影响录取的中之重。

 牛津大学加试专业汇总  

 剑桥大学加试专业汇总  


目前,牛津大学已经在官网给出了2024年的申请时间轴,请大家参考!
图片来自:牛津官网

从今天起,也意味着2024 fall英本申请正式拉开大幕,倒计时也在同一时间开始。面对愈发激烈的英本战场,一定要更早一些开始行动和准备,才能最终拿到理想学校的Offer,特别是要冲刺热门院校和专业的同学,千万不要被语言和学科拖了后腿,暑期就是最好的冲刺阶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