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数字中的格里昂

2023-05-23

关注


去年,格里昂庆祝了60周年校庆。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格里昂一直以国际化、小班化教学著称,也一直是瑞士酒店管理教育的典范之一。


近日,格里昂发布了一组最新数据——让我们通过这些数据,从不同侧面走进格里昂。


国际化生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目前格里昂的学生国籍数量达到98个,98%的学生来自瑞士以外的国家,其中欧洲学生占51%。


学生性别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师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82%的格里昂教师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平均拥有13年的行业工作经验和12年的学术经验。


个性化教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格里昂一直以小班化教学著称,校内师生比为15:1,本科实用技艺学期的师生比为7:1。


实习与就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94%的格里昂学生在毕业前就可以获得至少一份工作邀请。


平均每位学生可以获得5.7份实习邀请,近一半的学生会在欧洲实习。


校友网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目前,格里昂的校友网络遍布全球164个国家,其中52%在酒店业、旅游业、餐饮业工作,48%则在消费品、奢侈品和服务、会展营销、金融银行业工作。


86%的格里昂校友在毕业5年内晋升到管理岗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