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藤校哥伦比亚大学的两条重要申请信息更新

2023-05-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有两条关于藤校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申请相关的消息,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01
哥伦比亚大学取消“校友面试”



哥伦比亚大学在官网发布关于“校友面试”的通知。


在学校申请人数不断剧增的情况下,哥伦比亚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傅氏基金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宣布从2023-2024年申请季开始立即取消校友面试环节。


学校表示,之前的面试过程得到了哥大校友代表委员会(ARC)的支持,他们通过面对面沟通或者线上的方式与申请生沟通交流。这种面试方式为申请生提供了额外的展示自己的途径。


在之前,哥大的校友面试不是必须的,但依然有很多人进行面试。如今,面试完全被取消,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近年来哥大的申请人数增长了超过50%,可校友面试官的数量是有限的。二者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导致ARC无法为每位申请者提供面试机会。出于公平考虑,哥大决定从2023-2024年申请季开始取消校友面试!



02
哥大宣布对CS专业进行全面改革


2024年或之后申请的学生需要格外注意了 。


哥伦比亚大学宣布对其计算机科学专业进行全面改革,以缓解多年的过度招生问题,对2024及以后申请的所有学生强制生效,2023可自选。



计算机科学是哥大最大的专业,全校现约有1300名学生,因为CS项目同时提供BS degree和BA degree,它也是唯一一个哥伦比亚大学所有三个本科学院的学生都可以申报的科系。


  • 哥伦比亚学院(The Columbia College,简称CC)

  • 通识教育学院(The School of General Studies,简称GS)

  •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The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简称SEAS)


这些变化首先由SEAS的教学委员会批准,用于SEAS学院的理学学士学位,但此后也被批准用于CC和GS的文学学士学位。


主要变化如下:


针对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EAS)


SEAS的学生将不需要选择一个方向(计算机科学的五个主要领域之一),此前哥大要求学生在这个特定的方向获得21个学分,以及额外的15个数学、科学、工程或任何密切相关的通用技术选修课学分。



哥大宣布改革后,将要求学生完成四门“领域基础课程”、四门通用技术选修课和四门额外的计算机科学课程。


SEAS的CS专业学生除了任何SEAS系的选修课外,还可以选修大学其他各个系的选修课,可以是天文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心理学也包括在内。




针对CC和GS


CC和GS的计算机科学文学学士学位的一些要求也发生了变化。虽然CC和GS的学生以前需要完成15-18个学分,但现在他们将需要完成三个领域基础课程和三个额外的计算机科学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