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赴日留学必看!RoSSo成为PJC Bridge日语考试官方考点啦!还有谁不知道考试消息?

2023-05-25发布于上海

关注
日本留学的小伙伴一定对PJC考试不陌生吧!

RoSSo已与PJC Bridge合作

成为官方指定考点啦!

更有RoSSo老师亲自监考哦!

大表哥来给想去日本留学的小伙伴划重点!




 什么是PJC Bridge?


PJC Bridge中文全称为实践日语交流检定 Bridge。以非日语母语者的留学生为对象,评估赴日留学必需的日语能力考试(JLPT)N3~N5等级的基础日语能力的鉴定考试。



 PJC Bridge的特点是?


日语能力考试(JLPT)的N3~N5等级的基础日语能力的测定、评价。

实践日语交流检定考试是以非日语母语者的非留学生为对象,旨在测定、评价JLPT N3~N5等级的基础日语能力。以JLPT为基准出题。


以交流为基础的基本日语表达为基准出题。

考题中加入了在学校和兼职中经常使用的日语表达。在学习日语的同时,该考试还能为将来的升学或工作岗位所要求的日语交流起到桥梁作用。


法务省入国管理局认可的考试,作为证明其日语能力的标准。

实践日语交流检定考试(PJC Bridge)是被日语语言学校认可的资格考试。对于那些打算进入大学日语系或日语语言学校的学生,需要提供C-或更高的证书,以证明申请人具有相当于日语能力测试(JLPT)N5(4级)的日语能力(150小时或以上的课时)。 




 评价标准 


以得分率为基础,分为A+~E-10个等级,对应试者的日语基础能力进行等级评价。


A(N3相当)

A+  91~100分

A-  81~90分

能够理解日常的日语:能够阅读并理解关于日常话题的文章;在日常生活中,对于经常遇到的场景、对象,能够理解谈话的具体内容并与对方进行交流。

(日语学习时间450~750小时)


B(N4相当)

B+  71~80分

B-  61~70分

能够理解基本的日语:能够阅读并理解使用基本词汇写成的日常文本;能够在日常情况下,通过说和听与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进行交流。

(日语学习时间300~500小时)


C(N5相当)

C+  51~60分

C-  41~50分

能够理解一些基本的日语:能够阅读并理解使用基本词汇写成的标准化短语和句子;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在限定的场合、与限定的对象进行简单的对话。

(日语学习时间150~350小时)


D(准N5相当)

D+  31~40分

D-  21~30分

勉强可以理解基本的日语:如果是用基本词汇写的固定的语句或短文,勉强可以理解;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在限定的场合、与限定的对象进行简单慢节奏的简短对话,实现交流。

(日语学习时间100~200小时)


E

E+  11~20分

E-  0~10分

连基本的日语都不能理解: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能够理解平假名、片假名、初级日语和短句,却无法理解整个句子的意图;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可能能用日语进行基础的寒暄,但不能用日语交流。




 RoSSo日本 


日本在动画、建筑、服装等领域拥有高精尖学术水平,其电影、平面、纯艺也表现不凡,所以日本一直都是中国学子热门的留学选项之一。


RoSSo的艺术教育体系引进了日本顶尖院校教学模式,涵盖了六大科系,旨在融会贯通多个艺术专业的思维与技能,培养学生的跨学科综合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设计思维与艺术综合能力。


RoSSo拥有全国强有力的后期老师团队,每位老师都拥有top1级别的院校背景。


同学们在申请日本院校过程中,要准备的作品集或是实操能力固然重要,但同样离不开的是对于学校专业,教授,考试方式精准把控的后期老师。他们是考学路上最强有力的支撑,从规划到选校竭尽所能。



 监考老师简介 



Wang 老师

京都精华大学 洋画(BA)

武藏野美术大学 映像(MA)


留学日本九年、主修洋画、观念映像,辅修艺术史、符号学等相关理论。在⽇期间曾多次参与各类国内外展览、学术交流等相关项⽬。硕⼠毕业作品曾获武藏野美术⼤学优秀毕业作品奖并参加Emerging Japanese Artists’ Exhibition in NY展。


JANGRAN 老师

日本驹泽大学

经济学部 商学科


留日学习工作6年,有丰富的升学指导经验。熟悉各高校考试方式考试情况、了解各美大进学需求。曾获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 奖学金和川崎市外国人留学生修学奖励金。



想去日本留学的小伙伴们心不心动呢?

以上就是今天所有的分享内容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RoSSo艺术留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