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level夏季大考,你准备好了么?

03-20 08:30发布于安徽

关注

   2024年的A-level各考试局夏季大考时间已经确定,对于通过A-level课程体系准备申请梦校的学生,本次大考对于AS学段的学生来说,成绩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大学申请,如果成绩不佳,将无法申请更优质大学。


对于A2学段学生而言,这次考试成绩将看是否满足conditional offer条件。同时也将影响着后期是否能进G5名校。这么一说,此次大考的重要性想必各位同学多少都是有些掂量的,可谓是容不得闪失还得要实力加持!



剑桥考试局5-6月考试时间:



爱德思考试局5-6月考试时间




牛津AQA考试局5-6月考试时间



结果可预期,但是时间也不等人。


上半年大考备考仅仅剩下2个月的时间,要想取得理想成绩这个阶段就要求同学们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冲分中来。


对于参加不同考试局的同学来说,虽然复习考试的侧重点可能会在某些细节知识点上和考察形式上有所区别。但是基于隶属统一A-level考察体系的考试来说,考试大纲的整体要求在很大程度上保持高度一致的。所以复习环节里的三个基本材料—学科教材、考试大纲、真题试卷是要求学生们充分研习和把握的。


考纲是让我们在备考阶段有针对性地高效地有结构性地复习考点,学科教材复习目的是还原对考点的变化形式的认识以标准化的答题方式。真题材料练习是为了最真实的发现自己与最高目标之间的细节差距。


所以,高分建议就一条:先在知识结构上做掌握和提升,再从得分技巧上做目标分细节管理。



A-level不同考试局学科教材和

考试大纲展示




爱德思数学教材+大纲+真题



剑桥数学教材和大纲





物理和化学教材以及相关大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