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线上授课、卡DDL?本预的我硬核直录LCF时尚管理研究生offer!

03-22 14: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2024全球时尚学院No.3 

——伦敦时装学院

 艺术设计全英 TOP.3 

——金斯顿大学
头衔“爆炸”的两所顶尖院校
统统被美行金同学拿下


专业化的学习与工作的双重经历

培养了她对时尚专业

强大的调研能力和扎实的技能基础
助她圆梦LCF、KU的路上一路生花


如果说实力是金同学的本钱

那么在原有实力的基础上

依然脚踏实地、稳扎稳打
升华自己对时尚的追求
更是她赢得顶尖院校青睐的原因


接下来
就让我们来揭晓金同学的成功秘笈


本期明星专访学员:金同学


金同学录取信息


录取背景

Marangoni


录取学历

研究生


录取专业

时尚管理


录取院校

伦敦时装学院、金斯顿大学


- 金同学所获offer展示 -




 小美 X 金同学 



符合预期
与美行一拍即合


Question 1简单介绍下自己,如何与美行开启了一段缘分?


我当时是综合比较了目前市面上一些主流的艺术类留学机构,上了些试听课,也听了听他们对我的申请规划。

我个人情况有个比较严重的劣势就是当时本科毕业证类型是diploma(Marangoni当时的学生文凭都是diploma),所以大部分机构是建议我直接申请硕士预科,直录研究生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是美行的老师当时建议我可以试试看直接申请,一起努力下看看结果,这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另外一方面是之前机构所展示的作品集风格都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商科分析,当时美行作品集老师拿出的案例从排版到内容都比较符合我预期的想法,便和家里人一拍即合选择了美行。


——金同学


因为之前是服设生的关系,平时会有意识地去积累一些灵感的来源,空闲时间比较喜欢看电影和看书,以及根据本地展览的排展情况去看一些感兴趣的艺术展。个人会喜欢比较冷峻、有批判力的当代作品,比如之前的本科毕业设计灵感就来源于一位我很喜欢的中国当代艺术家黄永砯。



专业的选择

关乎以后的职业规划


Question 2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


选择Fashion Marketing这个专业大部分原因应该是和我之后的职业规划有关系,目前的职业瓶颈是本科没有系统学习过品牌营销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后期工作中缺乏对整个市场环境的宏观认知,想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所以才选择了这个专业。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在作品集中
谈到可持续发展战略


Question 3介绍一下自己的作品集


针对可持续相关内容的话,主要是围绕着我这两年工作的一个重要客户展开的,他们作为一个可持续的户外品牌,需要我在制定其中国市场营销方案的过程中更加注意一些可持续的细节,所以可持续是贯穿在我两年工作经验里的一大重要元素。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该项目将重点分析其品牌精髓,并根据品牌后续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制定一系列线上和线下活动,其中与日本生物面料开发商合作的 "Brewed ProteinTM "面料将作为 2023年品牌在中国可持续发展营销的重点活动,其中涉及到线下策展、线上交互以及传播方案的规划,是一个比较完整的理想化营销提案。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卡DDL,时间
最大的“拦路虎”


Question 4做作品集中,遇到困难时如何解决呢?


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应该是时间问题,我的日常工作比较忙碌,一些大campaign的策划执行期间我没有办法兼顾作品集和工作,平时只有双休日的空闲时间可以做一些东西,这就导致我的各项材料其实是卡着第一批的deadline去提交的,所以建议还是尽早规划投入执行会比较保险。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申请两手抓

美行还有Plan B!


Question 5分享一下在美行的学习生活。


因为工作问题,我的学习基本上都是线上进行的,而且老师的排课也会尽量配合我的个人时间来进行调整,比如essay和study proposal课程的何老师就很辛苦每周都需要配合我的下班时间来进行课程安排。并且老师们对于课程进度和完成质量的把控也是十分重视,可以说是拖延症患者福星。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首先要感谢所有老师们对我的帮助,大家都非常用心地帮助我努力去申请LCF的硕士直录,工程中也能够及时解答我的一些困惑和疑虑。特别要感谢一下我的作品集老师何老师,当时是看了她给的案例才选择了美行,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给了我很多信心和安慰,同时因为我比较焦虑所以也帮我规划了Plan B的申请方案,不过还好都用不上了哈哈哈。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空中楼阁般的创作

不可取!


Question 6对学弟和学妹的一些建议。


时尚营销、管理等相关课程其实相较于其他专业更需要一些工作上的积累,把你从这行业领悟到的一些实际经验和感悟去融合进你的作品集里,而不是空中楼阁般的想象创作。这就需要提前规划好实习工作的时间,给自己规划好阶段性目标,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时间。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在选择机构和老师的方面,我觉得审美风格和目标契合还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会提供正确的指导意见让你的材料能够在众多申请者里突出属于你自己的个人优势,这也是国外大学非常看重的一个点。


——金同学



我的未来式
Keep Going!


Question 7对于将来有什么想法,未来的打算?


首先还是先好好学习,同时思考一下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我认为我需要加深对可持续时尚市场这一复杂系统的理解,但是具体发展方向以及期望的工作内容还是需要在学习中去感悟。

如果时间允许我也想继续兼顾一些freelance的项目,社会人感觉还是不能完全退出国内市场。


金同学作品集部分内容展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