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捷报频传!恭喜周同学直升东理博士!多位同学喜提日本名校!

03-27 09:08发布于上海

关注



东京药科大学

作为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私立药学教育机构,东京药科大学不仅教学资源丰富,还在140余年的发展历史中培育无数药学界人才,同时在药学和生命科学领域保持了99%以上的就业和职业决策率。


东京药科大学的教育、科研实力十分强悍,还以优美的校园风景闻名,甚至还成为了国民级电视剧《流星花园》的取景地。


东京理科大学

东京理科大学(以下简称“东理”)在留学圈内素有“日本交大”的美称,与日本私立顶尖校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并称“早庆上理”。其理学部和药学部的偏差值高达65分,几乎与早稻田大学持平。


自1881年成立以来,东理一直秉承「真に実力を身に付けた学生のみを卒業させる」("只让真正有实力的学生毕业")的教育方针,让这所大学的“高留级率”和“高就业率”闻名遐迩,毕业生就业率列全日本第一。


立命馆大学

立命馆大学,简称立大、立命馆,与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并称为“关关同立”,是关西地区最受欢迎、入学难度最高的四所私立大学之一。


立命馆大学位于日本京都市,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9年,是日本最早创办的几所西式大学之一。“立命”这一名称取自《孟子·尽心上》中的“夭寿不二,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的名门私立大学,被称为东京都五大私立名门学府“MARCH”之一,关东“难关私大”(非常难考的私立大学),也是国际大学协会成员,21世纪COE计划高校。


中央大学共有四个校区,经济学部和国际经营学部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多摩校区,校园基础设施完备、环境秀美,深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


武藏野美术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简称武藏美,被认为是知名漫画《蜂蜜与四叶草》的大学原型,主要校区分布在鹰之台和市谷两地,是日本学科领域分类最多、教育规模最大的美术艺术类高等学府,与东京艺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并肩为日本顶级美大的御三家,也是东京五美大之一。


主校区位于东京郊区的鹰之台,玉川河流贯穿校园。这个校园是根据已故名誉教授芦原义信的整体规划设计和建造的,并于1961年启用。校园配备了各种环境和设施,支持各种创意活动和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


多摩美术大学

多摩美术大学,简称“多摩美”,是1935年建立于日本东京都,1953年开设大学教育的美术大学。和东京艺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为日本顶级美术大学的御三家,东京五美之一。


学校以“自由与意力”作为教育理念,实践美术和设计的创作研究、不断探求美术教育的应有价值和方式。


女子美术大学

女子美术大学,简称“女子美”,是于1900年设立的日本唯一女子教育机构,是日本国内最具历史的私立美术大学。


学校旨在“通过艺术使女性自立”、“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培养专业的艺术家和美术教师”,为日本乃至世界输送具备思考能力和社会生活能力的独立女性人才。


大阪艺术大学

大阪艺术大学,是亚洲唯一一家作为海外加盟大学加入独立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AICAD)的艺术大学。该校前身为创立於1945年的「平野英学塾」。


学校设有2个学部,分别为艺术学部、通信教育学部。富有创意的是,大阪艺术大学定期推出自己的漫画杂志和文学杂志,刊登有对每一个在校学生、教授和领导的采访,受到包括朝日放送(ABC)和文化放送等日本全国性媒体的关注和青睐。


明治学院大学

明治学院大学创立于1863年,是日本第一所基督教系大学,“东京六大基督教大学联盟”成员之一,拥有最长的历史沉淀与文化渊源。


以基督教主义教育为建学精神,秉承着“do for others”的教育理念,学校致力于培养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国际公民。


日本大学

日本大学,简称“日大”,是日本国内规模最大的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东京都一流私立名校群“日东驹专”(日本大学、东洋大学、驹泽大学、专修大学)之一。


自成立以来,日大一直以进取精神领导大学的教育和研究。学校注重培养具有"自主创造"能力的人,为学生提供了独特的教育环境,并形成独立思考、行动和创造。


国士馆大学

国士馆大学,日本文部科学省“私立大学改革综合支援事业”选定校,也是日本关东地区私立大学群“大东亚帝国”的成员校之一。


自1917年成立以来,国士馆大学一直勤于实现其教育理念,即培养人才,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学校一直始终如一地秉承“智慧与行动”这一多年来的传统精神,而今这一精神也已成为学校的教育准则。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成立至今已经有52个年头,是一所有特色的全国性大学,其建校理念是“经济和法律是社会的两面,学习这两门学问可以促成优越人格的形成”。


学校还以“培养在实践中探索真理,拥有实学精神的人才”为目标,通过教育研究,把“人权的伸张和对国际和平的贡献”作为大学的使命。学校坚持小班教育,实施对话型教育,对每位学生实行细致入微的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