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澳洲留学生假期游玩需谨慎,注意出行细节

2019-12-30

关注

据报道,假期来临,度假者纷纷出行,澳洲交通恐陷入混乱,紧急救援人员随时待命。


当局也发出警告称,假期出行需谨慎,这些细节千万不能忽略。 据称,去年12月23日至31日间,NRMA Roadside Assistance接到了超2.5万起求救电话,昆州的RACQ接到了1.8万起,维州的RACV接到了1.25万起。 在新州,最常见的问题涉及轮胎及电气故障,Port Macquarie以及Coffs Harbour均为“重灾区”。


在昆州,最常见的问题涉及电池、轮胎及钥匙留在车里。NRMA Roadside Assistance的Hany Salib表示,最好的建议就是提前做好准备。


“如果你无法确定电池的健康状况,可以在上路前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如有需要,可立即更换。除此之外,上路前还应检查胎压、润滑剂及冷却系统。” 据称,检查轮胎应是第一要务,因为它是汽车唯一与路面接触的地方。磨损严重的轮胎会增加制动距离,尤其是在路面潮湿的情况下,除此之外,胎压不足还会增加汽车耗油量。


出发前,还应擦拭挡风玻璃,检查雨刮器是否能正常工作,一旦下雨,雨刮器的作用凸显。 如果你要装载许多货物,务必确定自己没有超载。值得一提的是,最好不要让货物的高度超过行李架的高度,以免遮挡视线。


如果你的车上装满了货物或人,那么它会变得更重,重心更高,很难刹车或转弯,因此尤需小心。 如果使用皮卡或拖车载货,应确保货物不会掉落,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留意山火走向也是至关重要的,可以通过当地电台以及Fires Near Me app了解当地火情。司机因给车内的所有人准备至少3升的饮用水及毛毯,以防遇到紧急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