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澳洲或对非湖北籍留学生解禁!大学担心留学生会放弃澳洲作为留学目的地!

2020-02-21

关注


澳媒报道,除了最终决定禁令再延长一周之外,本周四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会议上还讨论了先允许湖北省外的中国学生进入澳洲的方案,以便减少旅行禁令对澳洲旅游,教育等行业的损害。


总理莫里森曾在会议前表示:"我们必须非常仔细研究的是,可以采取的缓解措施,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以尽量减少对某些行业的影响,尤其是教育行业"。


如果禁令持续至3月,澳洲的大学担心许多留学生会选择放弃澳洲作为留学目的地。


数据显示,中国学生每减少10%,澳洲就会有7500个就业岗位被威胁。


澳洲可能对一部分留学生解禁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省以外的中国省份的传播正在放缓。


一小部分中国学生很快将被允许进入澳大利亚,但仍需建立在他们身体检查结果良好的条件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