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墨尔本大学给受到疫情和禁令影响的留学生,每人提供多达7500澳元补贴!

2020-02-26

关注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很多困在国内的留学生无法返澳,对此,澳洲很多大学给出相应的政策以帮助留学生返澳。


墨尔本大学昨天下午突然宣布:将会给受到疫情和禁令影响的留学生,每人提供最多达7500澳元的补贴!


很多墨大中国留学生收到了学校发来的邮件:邮件中清楚说明了,在2020年第一学期入读的学生每人最高可获得$7500澳元的补助金!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通过第三国返澳的学生可以获得补助,但是留守在国内的同学是否也能获得补助还不清楚。


而每位学生的补助金额取决于个人受影响程度和实际产生的费用。所以大家在去第三国中转时,一定要保留好各种相关发票!除了巨额补助,墨大还将学费的支付日期从2月29日延长至3月13日。


前不久,澳洲几所大学陆续表示会补助第三国返澳的中国学生,比如


阿德莱德大学承诺为第三国返澳的中国留学生提供8折的学费减免措施,还会为他们报销返回澳大利亚的路费。


第一学期学费减免20%,减免部分和奖学金可以同时进行,而且在旅行禁令取消后,返澳的机票费用可以报销最多$2000澳元。


西悉尼大学2月21日表示对经过第三国中转能够按时在开学时间返回的中国留学生提供$1,500澳元补助。


但同时也给学生提出了要求:“如果你计划通过第三国中转入境澳大利亚,且希望获得学校提供的补助,你必须在3月30日之前抵达悉尼开始上课。”


澳国立大学表示受到旅行禁令影响的新生,并且无法在2020年3月31日前到达澳大利亚上课,将会获得助学金,将会免收第一学期远程学习的任何费用。助学金将自动进入学生的帐户。


受到旅行禁令影响的老生仍需在3月31日前支付正常的学费,但是会得到特别豁免。这意味着如果在2020年第一学期内有任何课程没有通过,你可以重读这门课程,而学费将会被豁免。


虽然这些学校给出的补助也非常好,但是还是没有墨大直接撒钱来的实在。


墨大这次大手笔不禁让自家学生感动流泪,纷纷发文赞叹母校...



“谢谢学校关心中国学生!!下学期一定拿H1!”

“墨大牛!!!下学期一定更加努力汇报学校!!”


“不愧是八大之首”

“希望别的学校也能像墨大一样关心受疫情影响的学生,下辈子考墨大!



可以说墨大这次“抄作业”抄出了满分答卷,瞬间“吊打”其他学校的补贴政策!


而这样的大手笔,也是让不少留学生表示羡慕了...

Monash学子希望自己学校“抄作业”!

悉大学子让悉尼大学“看着办”。

墨大的这次操作,真是让无数澳洲学子眼红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