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墨尔本大学部分专业不再接受双非申请

2022-12-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墨尔本大学文学院最新通知如下:

  • Master of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 Master of Arts and Cultural Management

  •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 Master of Journalism

  • Executive Master of Arts


1.自2023年第二学期,由于申请量巨大,上述课程将不接受双非院校或独立学院类院校的学生申请;


2. 目前大学仍在处理挤压申请,任何在2022年11月9日之后提交的申请,将按照上述2023年第二学期入学标准审理;


3.  已获得上述课程录取通知书的双非及独立学院的学生,不可以申请课程延期。

近日,墨尔本大学已经宣布从2023年起开始接受托福家考和 PTE Online 作为语言成绩,且分数与线下考试一致。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哦!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墨尔本大学官网,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