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官方通报:​2020-2021学年在读学生安排通

2021-01-16

关注

伦敦艺术大学

北京招生代表处官方通报

2020-2021学年在读学生安排通报


第一号

(2021-1-15)


基于英国新冠疫情现况,英国教育部发布了针对于大学的最新防疫政策。伦敦艺术大学持续关注同学们疫情期间的需求和健康问题,发布了关于新学期教学安排,校园设施使用, 校园防疫措施,国际旅行限制,住宿减免等政策。

了解更多伦敦艺术大学政策,请参看以下信息:

 01. 教学安排 

2020-2021学年伦艺季学期全部为线上教学夏季学期将会针对当时的政府要求及疫情情况,条件允许下恢复线上+线下的教学方式。

2020/21学年 春季学期

高等级预科,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2021年1月11日-2021年3月26日

其它本科预科课程:

2021年1月4日-2021年3月26日

2020/21学年 夏季学期

高等级预科,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2021年4月12日-2021年6月18日

其它本科预科课程:

2021年4月12日-2021年6月25日




 02. 校园设施 


1)春季学期起,一旦校园开放将恢复学生自习工作室、工作坊等空间。
2)大学对所有伦艺学生开放伦敦传媒学院的Learning Zone,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am-4:00pm,需提前预约后前往使用。


3)目前学校图书馆不对外开放,为确保学习顺利,学生可访问伦艺线上学习工具(UAL's digital learning tools)。

 03. 校园防疫措施 

 

为确保学生安全,进入学校后要严格遵守安全须知:

1)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使用伦敦传媒学院learning zone空间的学生,需要戴医用口罩
2)一旦进入校园需要保持2米社交距离,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3)如感到身体不适,需居家。如有新冠感染相关症状,需做核算检测,并按照NHS测试追踪系统实时报告行踪。


 04. 国际旅行限制 


学生入境英国,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提供,将面试罚款。关于更多新冠检测信息,请访问网站:www.gov.uk.




 05. 住宿减免 

 

如学生签署伦艺宿舍全年入住合同,受疫情影响未居住可减免7周住宿费用

大学将与非伦艺第三方住宿公司协调沟通,希望可以同样政策减免,但协商结果取决于第三方住宿方。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是由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正式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机构,全权负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受理、招生面试、入学等工作。每年伦敦艺术大学预科、本科及硕士的面试录取都定期由北京招生代表处组织安排。


北京招生代表处自 2001 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受理了数万名中国学生的申请,其中 4000 余名学生成功申请到伦敦艺术大学,为我国创意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北京招生代表处同时为政府机构、艺术院校、创意企业铺路搭桥,与伦敦艺术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联系,有力的促进了中国艺术设计教育与产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凭借在中国区的卓越贡献,如今已发展为伦敦艺术大学海外招生代表机构中服务体系齐全,招生数量领先,秉承伦敦艺术大学专业精神彻底的代表机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