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盘点加拿大商学院的本科院校

2021-01-28

关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在北美留学市场中,美国的院校众多,教育质量好,专业选择灵活,国内对其学历的认知度普遍较高,但由于今年的大环境影响,很多家长和同学把目光投掷到加拿大的院校中,枫叶国不论是在人文环境、社会福利、教育质量也都是世界一流的,尤其是加拿大的商科院校,对学生的背景、均分等各方面要求都是十分严格的。

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加拿大排名靠前的商学院的本科院校吧。

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
(Rotman Commerce)

多大的Rotman商学院作为世界知名的商学院,其MBA的认可度和就业率相当之高,据统计,硕士毕业生起薪是10w美元起,相比下来其本科的声望会弱一点,而且其独创的“综合管理思维” 模式将现代管理理论中各学科有机结合,融汇财务、金融、市场、组织、策略、运营等知识技能,RC出来的学生在行业里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就业范围很广,学校资源也很丰富,所以毕业生们的就业领域从各大投行、银行到会计师事务所,从读研深造到白手创业都有,其中有超过8000名毕业生在世界73个国家担任公司及其他机构领导职务。

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
(Ivey Business School)

Ivey Business School是全北美第二大商业案例生产基地,仅次于哈佛商学院,教学以案例为主,拥有加拿大最好的MBA课程。

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学校以金融和咨询为主,超过一半的毕业生都是从事相关行业,据统计,96%的学生在毕业三个月内找到工作,平均起薪是73152美元,其校友圈强大,在美国华尔街是存在感最强的学校。

学制采取2+2的模式,以通过Ivey学校预录取状态 (AEO), 申请Ivey商学院本科HBA。AEO 申请者可在西大或与西大合作的其他学院完成第一和第二年课程,并在第三年通过严格的筛选(大一大二保持在80分以上,需要展示出展现自己领导力和学习力的个人陈述等)后获得HBA status后进入Ivey。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
(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

约克大学Schulich商学院在全球MBA的排行都是靠前的,在商业杂志和权威排行上的评价都是很好的;不同于其他商学院,很多同学申请这所学校是看上了它的法商学院,而且本身商学院的知名度是高于约克大学本身的。

Schulich商学院采取小班教授,规模大,学费贵,一个班在22-50人之内,毕业生中89%的人在三个月内会找到工作,平均起薪55560美元。


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

Smith商学院官方有统计,每年递交申请的大概在7000人,但能够进入学院的只有475人,大概是7%的录取率,给国际生的名额更是有限,几乎只有约5位的中国籍留学生能进入Smith商学院就读,其中大部分毕业于安大略省高中。

Smith商学院比起成绩更加注重学生在高中时的个人活动和文书,并且非常注重于商科相关的背景契合度。Smith的商科会涉及会计、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商业经济、国际商业、信息管理系统、运营管理等领域,相对全面,在文书中也可以通过描述自己对Commerce的了解和感兴趣的领域来吸引招生官。

据统计,98%的学生6个月内找到了工作,平均起薪是61253美元,因为学科内容全面,所以毕业生很受雇主的青睐。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 (Univeris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Saulder商学院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亚洲学生多竞争激烈。学生规模较大,每年招收100-150人左右。Saulder商学院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职业中心与很多主要的商业雇主都有着深厚并持久的联系,可为学生们提供大量资源,而且非常注重coop的部分,因为一般公司都是希望通过coop寻找一些有潜力的人,在给他们适当的培训后能上岗,并且希望在这些人中找到比较合适的人才,最后把这些人留在公司,成为正式员工。

学院提供充分的课程教学、丰富的商业实战案例演练和海外游学机会,毕业生拥有极高的晋升概率、雇主认可度与MBA水平的薪水,福布斯杂志曾把 UBC Sauder MBA评为全球第12位具最佳投资回报率的MBA项目。


以上就是加拿大排名靠前的商学院的本科申请的盘点,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自己意向的学校,早日开始选校上规划和申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