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加拿大又双叒叕被评为全球最佳留学国家第一名!

2021-03-05

关注

2021年最佳留学国家排名出来了!加拿大又被选为榜首,其次是澳大利亚和德国。美国和英国分别位居第四、第五,虽则比往年排名略有上升,但依旧和往年一样未能跻身前三。

看一下这个排名是怎么回事,加拿大为何能打败众多热门留学国家,成为全世界最佳的留学国家呢?

加拿大大学在技术革新方面有很好的声誉,像信息技术、电子科技等高新科技领域全球著名,同时学费、生活费等留学费用要比英美等热门留学国家低,总体性价比极高,让它在留学市场上有很大的优势。

加拿大更是低龄留学的最佳选择。

与美国相比,加拿大整体社会政治环境稳定,为国际学生提供教育的中小学多,尤其是私立学校对18岁以下留学生有着成熟完善的照料体系。例如,邦德多伦多国际学院就有24小时的宿舍照料、有翻译陪同的一对一线上家长会、中文的升学指导服务,与学校的即时微信联系……学校贴心的照料和指导,让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逐渐独立,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顺利过渡到大学生活。加拿大中小学的国际学生服务可以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

所以,加拿大连续两年被评为最佳留学国家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个排名是由留学信息网educations.com组织的一项问卷调研,邀请了全球超过2700名国际学生参与活动,对留学国家的7个方面进行评分。

获得高质量的教学

To access higher quality teaching  

加拿大整体教育水平享誉全球,大学基本上都是受到严格教育质量把控的公立大学,随便一所公立大学都不会差。更何况,加拿大有5所世界百强名校,其中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三所名校居前40名。想读顶尖大学,在加拿大有的是机会!

达成事业目标

To achieve my career goals

在加拿大,国际学生拿着学签当个全职大学生就能合法进行兼职工作。学生如修读的是带薪学习项目,那他们在毕业前就有不错的工作经验去和别人竞争了。大学毕业后,国际学生还有机会申请三年的工签积累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加拿大有实现国际学生事业理想的土壤!

获得个人发展

To develop myself personally

加拿大教育资源丰富,社团活动多样,义工机会更多。加拿大是将“帮助他人”视为公民责任的国家,有着浓厚的志愿者文化,国际学生在这里有机会接触到多种多样的义工机会,有广阔的课外个人发展空间。

(邦德多伦多国际学院的国际学生在当地社区做义工,受到多伦多市长的赞扬)

体验新文化生活 

To experience a new culture or lifestyle

多元文化是加拿大最大的社会特征。国际学生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都可以接触到不同族裔的文化,参与多种多样的跨文化活动。例如,多伦多市中心就有著名的“韩国城”、“小意大利”、“希腊城”、“小葡萄牙区”……各族裔的聚居地给予国际学生最地道的文化体验。

开展一次冒险之旅

To have an adventure 

加拿大以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著称,在银河下露营,在雪山下徒步 ,在枫林中野餐……别说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阿岗昆省立公园,光是选择大多伦多地区的大小公园,你就可以每周末走一条不一样的徒步路线,一整年不重样!国际学生得至少来一场拥抱大自然的旅程呢!

学习新一种新语言

To learn a new language

加拿大是以英语和法语作为官方语言,国际留学生在日常生活就有很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而且,加拿大作为多元文化的国家从宪法上就肯定少数族裔语言的教育权利。国际留学生还有机会学习其他语种呢。

认识新朋友或拓展专业交际圈

To make new friends or widen my professional network

国际学生可以在加拿大校内外的活动中认识不同族裔朋友,而在专业圈子里你会发现加拿大各行业大多数设有专业协会,定期提供讲座、学习活动,让你在考取专业证书的同时认识同行。只要你积极参与,想要拓展社交圈并不是难事!

(邦德多伦多国际学院主办的校际知识竞赛,多所其他著名私校受邀参与,给与学生拓展朋友圈的机会)

在这里,国际学生可享有高质量的教育、优越的学签和工签政策、友善多元文化环境、四季分明的瑰宝级自然风光、多语言学习环境、丰富社交生活。留学加拿大的性价比之高,保障教育质量,又兼顾优质生活,还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环境,加拿大不愧为全球留学最佳国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