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LIA喜迎开学季!

2023-01-17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LIA)

迎来了春季开学的时刻

随着老师返校,同学陆续抵达

安静的校园和宿舍重新迎来了欢声笑语,

2023Fall我们脚踏实地,同时硕果满满,

在新一年的欢乐气氛中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一个崭新学期的到来

01

LIA开学季

新学期动员会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长给所有教职员工做了新学期动员会,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共同探讨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并做好开学前夕的准备。



一切准备就绪,新学期LIA将焕发新鲜活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生陆续抵达学校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不同国家的学子陆续抵达LIA宿舍,开启他们新一学期的校园生活。




学生陆续抵达学校


学校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教室增加高效过滤器、宿舍和教师的清洁消毒等。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02

2023Fall,LIA部分学生录取情况







纽约大学


2023U.S.News 美国商科#5

Stern商学院

M 同学




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被称为“行走的华尔街”——顶尖金融公司的Target!此次早申被录取到这所顶级商学院的就是LIA的M同学。


M同学凭借IB预估成绩和LIA丰富的课外活动就成功斩获纽约大学Offer!







曼彻斯特大学


2023QS英国大学排名#6

计算机科学专业

Wen 同学


心理学专业

Shi 同学



哲学与政治专业

Y同学(外籍)








渥太华大学


2023QS加拿大大学排名#7

跨学科研究专业

Wang同学




随着各国高校录取工作的陆续展开,相信LIA也即将迎来更多录取喜讯,在这里预祝LIA学生在2023Fall收获满满、喜讯频传!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03

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优势


学术性高中,100%大学升学率

LIA重视学术,教师团队都是加拿大本地的课程注册教师或IB国际文凭课程认证老师。LIA从入学起便对学生进行选课及升学指导, 确保学生能顺利毕业,最大程度上提升学生进入理想大学的机会。

LIA2022年升学成绩


LIA升学率高,100%大学升学率,近90%的学生成功收获世界top100或者加拿大前8名校录取。


OSSD+优才计划+IB,搭建升学立交桥

安省高中课程OSSD—通往世界名校的坦途:国内外学分互认,选课灵活,多元评价,无需高考,享有加拿大高中学籍,更大几率升读世界名校



优才计划:STEM、商科、艺术人才培养,升读世界名校更有保障


加拿大IB学校,升读世界顶尖名校的超捷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