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法语实习 |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实习生,成都法盟实习生

2019-11-30

关注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实习生招聘启示

 

企业信息简介: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CCA)成立于1959年,现总部设于北京市。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下辖的单项运动协会之一;是唯一的、全国性的自行车专项体育社团法人;该会于1979年加入国际业余自行车联合会。协会尊重国际业余自行车联合会的章程、条例和竞赛规则等各项规定。


主要职责:


制定自行车运动的发展规划、管理法规、训练竞赛制度及全国竞赛计划、管理法规、训练竞赛制度及全国竞赛计划、规则和规程;举办全国或国际比赛;组织培养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机械员,申报各类技术人员等级称号;开展国际交往和技术交流;选拔和推荐国家队或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组织训练和参加国际比赛;组织科学研究工作等。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代表中国参加各类国际自行车专业竞技比赛的唯一合法组织,其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协会办公地点位于石景山区,现需招聘综合部实习生1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职责:


1.协会公文收文处理、档案整理、文件校对等工作;

2.协会日常邮件、自行车项目相关文件部分翻译工作;

3.协助综合部对接体育总局等其他单位联络工作;

4.协会前台联络接洽及相关行政性工作;

5.综合部其他辅助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工作地点在北京,常住北京,在读本科或研究生,体育运动爱好者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等基本办公软件,能够快速学习并掌握办公电脑、一体机等器材的基础使用和维护;

3.具有一定中文写作基础者优先;英语或法语良好者优先;

4.出勤可保证每周4天以上、可长期实习者优先。

实习期间享受实习津贴,并提供早午餐等福利。


简历投递: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office@chncycling.com。


成都法语联盟招聘接待处实习生

 

职责:


 

基本要求:



实习期限及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开始,持续6个月。每周3到4天(周六,周日+根据实习生的时间安排的1至2天)

 

申请方式

 


实习优势

 



最后,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我们2019年最后两场线下面询会,依旧是好礼多多,只要你来,我就送!活动免费,名额仅有15个,快来扫二维码找麦麦预约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必津法国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35,000港币/年

北京法国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7-15万

香港法国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3-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