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伦艺六子谁是你的菜?——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篇

2020-12-30

关注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01 

学院概况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建于1890年,以艺术教育和戏剧艺术文明欧洲,专注于舞台美术,表演等艺术课程。其毕业生活跃于美国好莱坞, 伦敦、巴黎、米兰、东京等国际影视戏剧中心,在舞台美术、灯光、特效、道具等领域为一流影视作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多次在历年世界级别影视奖项中斩获殊荣。学院拥有多功能剧场、戏剧服装工作室、视听工作室、3D 模型工作室和 数字中心等多个为学生服务的校内设施。英国《卫报》大学联盟排行榜(League Tables)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居英国艺术院校第一名。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于2006年加入伦敦艺术大学,目前是伦艺CCW(Camberwell+Chelsea+Wimbledon)小分队的中坚力量。






 02 


学院特色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拥有百年历史,是全英国提供有关舞台戏剧的学士及硕士学位最完整的学校,在世界各地有许多舞台表演艺术杰出的校友。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于伦敦的近郊,搭乘火车只要20分钟即可到达伦敦市区。是一个适合思考、居住及提供创意的生活环境。





 

 03 

课程设置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全部由舞台戏剧方向课程所组成,分为本科预科、本科和硕士课程。



 温布尔登预科课程 


CCW艺术设计预科课程

多项预科

专项预科:艺术方向、视觉传达方向、设计方向


 温布尔登本科课程 

本科 表演专业 

本科 当代戏剧与舞台表演专业 

本科 戏剧与影视服装设计专业 

本科 舞台技术创新专业 

本科 影视特效制作专业 

本科 舞台与表演道具设计专业 

本科 舞美设计专业


 温布尔登硕士课程 

硕士 当代戏剧与舞台表演专业:制作 / 政治与哲学 / 编剧 

硕士 舞美与制片设计专业:活动创新 / 舞台设计 / 互动式表演设计与技术






 04 

大咖校友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的许多毕业生在各自领域都获得了国际声望:

James Acheson—三次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Richard Husdon—著名音乐剧狮子王布景师

Anthony Ward— 舞台设计师

Hurvin Anderso—著名画家

Neville Brody—著名画家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