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德国一学校18名学生确诊新冠肺炎 其中5名为中国籍

2020-03-20

关注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消息称,德国一学校18名学生确诊新冠肺炎 其中5名为中国籍,具体情况如下:

近日,我馆领区某语言学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校方介绍,学校共18名学生检测结果为阳性,其中5名为中国籍学生。确诊的中国籍学生目前均为轻症或无症状,根据德方相关处置流程仍须留在学校隔离观察。

我馆已要求校方密切关注确诊中国学生的病情发展,做好其他中国学生的隔离、检测工作,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及时向学生本人、家长和我馆通报情况,患病学生如有病情加重迹象须及时送医院治疗。目前,我馆已与所有确诊学生取得了联系,确认其身体和心理状况均稳定,相关情况已通报学生家长。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同胞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本人身体状况,如确诊感染请向我馆报告,我馆将积极提供协助。

愿每位同胞平顺安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