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举办,预计造成损失超3.2万亿日元!

2020-03-24

关注

据美国媒体报道,资深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当地时间23日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有关细节将在未来四周内制定。庞德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已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尚不确定推迟的具体计划,但(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日开始,这就是我知道的。”

世卫组织:相信各方将很快做出有关东京奥运会未来的决定当地时间23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东京奥运会的未来正处于非常密切的观察中,相信将很快做出决定。

是否推迟东京奥运会完全取决于日本政府和国际奥委会,世卫组织为其提供风险建议,相信日本政府和国际奥委会不会继续进行任何对运动员或观众构成危险的比赛。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经济学家永滨利广称这将对日本经济造成沉重打击,预计造成损失超3.2万亿日元(约3000亿元人民币),但比2020年夏天空场举办损失要小。


日本政府或将尊重国际奥委会决定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向共同社透露:23日,日本政府基本决定将于近期通知国际奥委会,若国际奥委会做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延期举行的决定,日方将予以同意。

瑞士奥委会呼吁推迟东京奥运会

当地时间23日,瑞士国家奥委会致信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正式要求推迟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

若不推迟东京奥运会,挪威将不会派遣运动员参加

当地时间3月23日,挪威广播电视公司报道,挪威体育联合会主席贝里特·克约尔表示如果不推迟东京奥运会,挪威将不会派遣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

英国:“有可能退出奥运会”

当地时间3月23日,英国奥林匹克协会主席休·罗伯森表示,如果冠状病毒的传播继续下去,英国将不会派遣队伍前往参加东京2020奥运会。他说:“随着情形变得复杂,我们看不到有什么办法可以进行下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