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日本留学热门专业!

2021-04-30

关注

        

         2021 年东外国际部增设日语方向, 为有志学习日语的学子提供条件。给学生更多元话选择,力争培养学生考入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为培养“一带一路”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学生选择日本留学,如何选好专业,哪些专业适合自己,今天带你了解日本留学专业。

01




商学管理类

      此类学科包含金融、贸易、流通,管理等现代社会企业完备的经济知识及管理基础,很多人为了学习先进的商业管理模式而选择这个专业。次专业英语要求高。


  代表院校: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东京大学、大阪大学、京都大学等。

02




艺术设计类

     

      以常见的动漫设计和服装设计为主优势学科。世界60%的动漫作品出自日本,大师云集。在大学学习期间,学生不仅要学习绘画,还会接触到媒体论、产业论和表现论等相关知识。


  代表院校:京都精华大学、东京工艺大学、宝冢造型艺术大学等。

03




服装设计类

     

     日本在服装设计领域引领亚洲风潮,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日本文化服装学院虽然是一所专门类学校,却是世界三大着名服装院校之一,从基本功的训练,到高级成衣制作,每一个环节教育成就了服装设计的梦想。


  代表院校:文化女子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东京造型艺术大学等。
04




法经类

     

      此类学科为掌握法律政治的思想方法,培养实践性的思考能力,通过经济学的学习,理解现代经济问题的本质,了解政策变化及应对。包含法律、经济及综合政策、会计等学科。


  代表院校:早稻田大学、中央大学、东京大学、庆应义塾等。

05




文学教育类

     此类学科包含中、日、英、美等国文学、社会学、文化遗产保护、教育学、心理学等等探知人类心灵及行为奥秘的课程,及作为教师工作所需考取的资格证书。是日本传统学科。文教一类多见于综合型院校及教育类大学。

  优势院校: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北海道大学。
06




观光传媒类

      此类学科包括国际传媒、语言传播、观光创造等课程。作为传媒大国,日本覆盖了在报刊,杂志,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介,并且拥有高度的发达程度。次专业来日本学习传媒是个不错的选择。


  优势院校:北海道大学、早稻田大学、筑波大学、同志社大学。

东外国际课程体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