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留日学生党必看!大学内推名额,多项选择,高升学率……

2022-04-02

关注



日本留学,如果你还不知道“指定校推荐”制度,那这篇文章绝对不容错过。




01

什么是指定校推荐



指定校推荐,指的是根据学生成绩、课外活动等综合评价,凡是符合推荐要求的,都可以由所在日本高中出具体成绩证明和调查书;审查合格后,只需要参加简单的面试,就可以顺利拿到大学的合格录取通知。

一般来说,如果成绩优异,学习态度好,在指定校推荐中,最有可能被推荐至好大学。

首先,推荐入试对于学生的出勤率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作为出愿的必要条件,大部分大学要求学生的出勤率达到90%。

其次,语言成绩方面,每所学校都有明确的分数要求。

再次,尽管指定校推荐的面试比其它方式申请大学的面试容易很多,但为了确保学生入学后能听懂老师的授课,面试官会着重考察学生的日语听力以及会话交流的能力。

扫文章最后的二维码,可了解和获得指定校推荐的秘笈~

信男国际教育独家持有的指定校推荐入学,学生在完成全部高中课程后,可以获得指定校推荐资格,避开留考的千军万马,轻松获得大学的offer。




02

日本知名大学直通

信男国际教育是由日本文化教育联盟认可和指定授权的,国内最早创立“2年+日本1.5年”模式。

通过信男日本姐妹校高中指定校推荐的学生,可选择的大学数量有500多所,几乎涵盖了日本所有私立大学。

顶尖的有比如: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同志社大学、立教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法政大学、中央大学、立命馆大学、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等。

另外,近几年迅速升温的美术艺术类大学,比如:武藏野美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女子美术大学、东京造形大学、洗足音乐大学等。

每年约有75%的学生选择指定校推荐的升学通道。




03

指定校推荐大学金榜提名部分名单

据日本文部科学省统计,截至2020年5月1日,日本的在籍留学生人数为27万9597人,其中中国籍留学生12万1845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会选择去日本留学。

有的从小喜欢动漫,就会在心里早早地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有的为了满足对学术的追求;而有的买到顶尖潮牌;还有的是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日本距离家比较近……每个人都有各种不同的理由。

那么,对于留学的情况和怎么去日本留学一无所知,日语零基础的同学该怎么办?该如何规划自己的留学梦,有更多被推荐的机会呢?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或者有任何日本留学相关的疑问,添加下方的微信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