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大阪综合 | 科技快速发展,创新学系培养最稀缺的艺术人才~

2022-10-20发布于上海

关注

设计の艺术感



创新学系

大阪综合设计专门学校



| /

大阪综合设计专门学校创新学系,涵盖有漫画艺术、数码创意、创造艺术三个方向的课程。


近年来,伴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市场对于3D创意人才的需求激增。


这也使得创新学系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常年超过90%,其中数码创意课程毕业生就业率更是达到令人吃惊的100%!

在创意系的课程中融合了人物插图、漫画艺术和先进的图形技术,加入大阪综合设计专门学校创意系,一起向日本内容创作发起挑战吧~




COMICART

漫画艺术



漫画艺术课程的目标是利用绘画的力量将头脑中的概念可视化,并利用最先进的电脑技术进行数字建模和运动图形,创作成为游戏图形设计、商业插图等。

校外活动

提高实践能力


游戏和艺术展览也是漫画艺术课程的一环,一方面这将锻炼学生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为业内人士和插图爱好者提供观看的机会。


大阪综合设计专门学校将根据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漫画艺术课程的学生们积极参加东京和大阪的插画活动。不论是在画廊里,还是在其他公开展览的场合, 通过反复进行校外交流,学生可以客观地了解自己的特点和长处,同时磨练自己的能力。


行业一线

讲师团队


游戏字符设计师、音乐专辑设计师、概念艺术插图师……活跃在漫画艺术创作第一线的讲师们,将密切注视着大家的成长。




DIGITALCREATIVE

数码创意



数码创意课程的目标是培养当今世界需要的数字创作者。


帮助学生利用最新的高级图形工具和硬件,以3D建模和运动设计技术为核心,快速创建引人入胜的内容。


行业一线

讲师团队


两年的学习,不仅要培养学生勇敢地面对时代所追求的新型创作者的世界,还要帮助学生能够灵活应对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变化,如高性能数字设备、5G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改变。


因此,数码创意的讲师们都来自行业第一线,用亲身经历作为辅导学生的最好教材。


高端优越

教学环境


在数码创意课程中,学生们可以接触到高端PC设备,以及硬件齐全的和专业生产工作室。


运动捕捉器、3D打印机、高性能投影仪、用于制作人物模型的绘画室……为所有内容制作者提供良好的环境。




ARTCREATIVE

艺术创意



艺术创意课程的目标是,使有抱负的表达者能够更加理解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愿望,同时在与未知刺激的碰撞中不断试错。


虽然不能保证每一次思想碰撞都能成功成功,但是希望通过两年的学习,学生在毕业后,即使在一个完全无法理解的世界里,也会不断通过努力和热情,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正确答案。

01

坚持心态。

在艺术创意课程中,我们坚持“传达什么”,强调“作为艺术家的态度”,在创作作品时始终坚持思考表达的必然性和意义。

02

通过技术来传达信息。

在课程中,学生通过创作作品来体验和练习各种绘画材料、材料、制作方法和表达方法,在尝试和错误的同时,彻底磨练自己独特的表达风格。


对于艺术来说,技术和技巧不是目的,而是手段。但另一方面,它却是提高作品说服力的重要“武器”,以便读者理解作者的主张。

03

知识、经验和刺激。

在思想和技术方面,在知识、经验和刺激的不断投入中,积累和消化非常重要。


重视自己的强烈愿望的同时,积极参与与兴趣相关联的体验,激励、贪婪、收集和洞察,这将为表达提供深度和力量。


大阪综合设计专门学校面向国内学生,与日本同步招生中!


下图是本年度招收专业和招生人数,欢迎填写资料进行报名,或添加招生老师进一步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