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大阪设计 | 艺术活动精彩纷呈~不断激活磨炼创造活力吧!

2022-11-21发布于上海

关注

BEGINNING

OF

CREATIVE

创造力

感官

审美

日々、クリエイティプ。

每天,创造性。

大阪综合设计学校



市场动向瞬息万变,只有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向自己的感官审美和艺术造诣提出新的要求,才能一直保持着活跃的创造力。


每一次校内外的精彩艺术活动,都是学生们对自身能力审视和激活的机会,在磨练和挑战中不断精进设计和作画能力~





ONE

2022総合祭


趣味服装 | 桌球大赛 | 模拟商店

「総合祭」是大阪综合设计学校充满创意一体感的年度盛典。


「総合祭」当天,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甚至校长都会化妆打扮成为动画中的人物,融入其中。表演秀、模拟店、乒乓球比赛、商品销售等,在趣致的活动中度过热烈的一天。



↑ 角色扮演脑洞大开、趣味服装评比





[ 2022 ]

↑ 白热化的乒乓球比赛




还有很多模拟商店和商品哦





[ 2022 ]



TWO

卒業制作作品展

学习成果的最终展示!

作为学习成果的最终展示,大阪综合设计学校每年会举行「卒業制作作品展」。


去年,作品展分别在本校和HEPHALL的两个场馆举行了作品展。



↑ 忙绿的前期准备





[ 2022 ]

作品展同时展出了学生在一年级和二年级所做的高水准作品,一眼就能看出学生们在学校的学习过程中有了哪些成长。


为了向更多的学生展示这些有趣的作品,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新生前来参观。




卒業展







THREE

校外展会


客观把握自己的艺术特征和优势

大阪综合设计学校坚信,校外活动可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


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向校外成果发起挑战,同时也为学生准备多种提前接触业界的机会。


动漫艺术学系为更多的学生和业界人士提供机会,举办画廊和参展活动。


也可以和同伴们一起自主地进行活动。


动漫艺术学系的学生们主动参展东京和大阪的插画活动等,学生们一起在画廊策划组展,也积极参与公开募展的画作展览。


通过在校外以作品为媒介的交流,学生们得以客观地把握自己的艺术特征和优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磨练。




END //



大阪综合设计专门学校面向国内学生,与日本同步招生中!


下图是本年度招收专业和招生人数,欢迎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资料进行报名,或添加招生老师微信进一步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