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信男合作校深圳三高日本名校精英班期末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3-03-01发布于广东

关注


信男合作校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日本名校精英班期末表彰大会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们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的检测。


深圳三高日本名校精英班秉持“全人教育”的教学理念,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更是注重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习惯。



想了解更多信息


本次表彰大会也是希望可以发挥榜样力量,让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都能向前看齐,不断反思进步、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本次期中表彰大会的奖项有:全勤奖、优秀奖、进步奖、校园生活积极奖和自主学习奖,共有11名同学获奖。


1

全勤奖





获得全勤奖的同学共3人,分别是李钧潞、杨天逸、吴珮绮。



获奖同学从不为了小事而请假,能够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全勤说起来很简单,但其实是每一次风雨无阻和坚持不懈的累积。



2

优秀奖





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共4人,分别是高若菲(最优奖)、梁泰地、李锦源、谭广。



希望荣获优秀奖表彰的学生继续保持,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磨练自己的能力,发挥榜样力量,带领同学们一起进步!


3

进步奖





获得进步奖的同学共2人,分别是李加一、屈子曙。



获奖的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4

积极奖及学习奖





获得校园生活积极奖的是王朕杰。


他在课堂上积极地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认真完成班干部事务,注意班级环境保护。



获得自主学习奖的是张朗晨。


她每天都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学习,是同学们的榜样。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希望同学们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在新学期可以有新收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