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周大福教育集团投资超过30亿港元发展多元教育项目

2021-01-13

关注

总部位于香港的周大福教育集团(下称“集团”)5日宣布,集团将于未来数年投资超过30亿港元发展香港和内地的多个教育项目。同时,集团将于英国百年名校Benenden School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拓展大中华版图,确立了集团在大中华区打造幼儿至高中最佳双语学校之一的目标。双方合作的首所学校将落地于广州番禺区,将于2023年9月开学。

周大福教育集团自2017年下旬成立以来,一直致力连接不同的群体及众多资源,以促进行业協作及推动幼儿至高中优质教育的发展。近年来,集团旗下的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在集团的支持下不断壮大领导团队,进一步发展并优化幼儿教育课程,更在疫情期间灵活应变,实行混合式教学,成功地以线上直播的互动形式举办了毕业典礼及亲子同乐日,吸引了超过8500名参加者同时在线出席,反应热烈,获得一众家长与教职员的鼎力支持。未来,集团将继续投放资源于科技创新发展用以教学及其他学校活动,并将不断促进旗下机构与国际机构的合作交流,提升自身的优质幼儿教育发展与领导地位。

周大福教育集团除了管理及运营旗下的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维多利亚幼儿园及Victoria Playpark)与地利亚加拿大学校(DSC)外,也与香港威雅学校及不少世界顶尖学术机构、大学等建立了强大的网络;集团同时可为其独有的教育生态圈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及支持,包涵学术及课程发展、人才培训、学校顾问服务、科技支持、机构及企业合作机会,以及教育投资等方面。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先后开办位于中国香港湾仔夏悫大厦与尖沙咀K11 MUSEA的Victoria Playpark

周大福教育集团执行副主席郑余雅颖表示:“我们已为多元及快速增长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并将独特的协同教育生态圈与发展版图拓展至全中国。集团将与1923年创立的英国著名寄宿学校Benenden School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在中国地区引入顶尖学府。本次合作不仅标志着集团拓展大中华版图的第一步,更确立了集团在中国打造幼儿至高中最佳双语学校之一的目标。第一所学校落地于广州番禺区(靠近广州南高铁站),学校将于2023年9月开学。”

Benenden School的创新思维及独特的全方位综合教育方法广受认可,其毕业生在各行业中成就非凡,其中包括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及爱丁堡公爵菲腊亲王的独生女安妮公主、约旦公主巴斯玛·宾特·阿里,以及丹麦公主本尼迪克特等。

Benenden School校董会主席The Hon Anna Birkett表示:“作为英国领先的私立学府之一,Benenden School一直致力开创机遇,让下一代能够受惠于Benenden School的优质教育。我们很高兴能与周大福教育集团成为合作伙伴,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对教育年轻人的愿景与我们不谋而合。我们深信在与周大福教育集团紧密的合作下,全新的Benenden School能充分体现原有的教育理念及创造无限的可能。”

周大福教育集团及Benenden School代表于2020年11月签订合同,正式建立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