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友活动预告】格里昂华南校友聚会相约深圳

2020-11-09

关注

2020年已经临近尾声,尽管在国际范围新冠病毒的阴霾依然没有散去,国际旅行也没有恢复,但至少我们已经可以开展国内旅行和线下活动。

今年8月和10月,我们先后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了校友聚会,并得到了到场校友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希望通过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为校友提供交流的平台。

除了即将于11月14日举办的Stay Inspired系列主题分享活动,我们还将于12月4日深圳举办今年的第三场格里昂&理诺士联合校友活动,并邀请所有格里昂与理诺士校友和在校生与我们相聚。

这将是华南地区校友和在校生相聚的好机会,也欢迎国内其他地区的校友加入。除了介绍校友会和学校的近况,我们也期待了解不同行业校友的近况,一同分享新知,迎接充满不确定的2021。


活动详情

About The Event


日期 Date

Friday

December 4, 2020


时间 Time

19:00 - 21:00 


地点 Location

47F 皓堂酒吧 Glasshouse Bar

深圳柏悦酒店 Park Hyatt Shenzhen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5023号



活动流程

Agenda


19:00 —19:30

签到






19:30—19:45

开场致词


19:45—21:00

自由交流






20:15

第一轮Lucky Draw




20:45

第二轮Lucky Draw


*请所有到场校友带好名片,活动期间将有Lucky draw环节

*本活动仅对格里昂和理诺士校友和在校生免费,其他感兴趣朋友注册报名后需在活动现场支付500元活动费用

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全球酒店管理院校前3名

全球酒店雇主口碑前3名 

-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