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罗德岛取消独立命题,但申请难度未必降低!

2022-08-08发布于广东

关注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重磅消息!

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

罗德岛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新鲜出炉!

今年有 2项 重要变化!

同学们一定要看准了再报名哦~



1

VO ART UNION

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



罗得岛设计学院主要授予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其生源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是一个国际性的高水平设计学院。学院的办学理念是:“致力于设计和艺术人才的培养。提升大众艺术教育、商业和产品的水平。”除了本科和研究生的教育之外,为年轻的艺术家和成人提供一个丰富多样的各类学习培训班,专业讲座、工作室、画廊等继续教育设计活动,满足了一个学习型社会的大众需求。



2

VO ART UNION

RISD岛题


申请RISD的同学们不要发愁啦!!!申请罗德岛再无挑战题!!!岛题取消啦!!!



经过大量研究和讨论,要求申请人提交岛题对于他们而言是一种阻碍,并且与RISD的社会公平和包容计划有直接冲突。为了在录取中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公平性,我们决定从 2022/23 申请季开始取消RISD岛题。在评估申请人艺术部分的候选资格时,我们将优先考虑作品集。


『After extensive research and discussion, it has become evident that requiring the RISD Assignment functions as a barrier for applicants and is in direct conflict with RISD's Social Equity and Inclusion action plan. To provide more access and equity in ouradmissions process, we have made the decision to remove the RISD Assignment as an application requirement beginning with the 2022/23 application cycle. We will continueto prioritize the portfolio when evaluating the visual component of an applicant's candidacy.』




3

VO ART UNION

申请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不再是之前的2月1日,由原来的2月1日提前到1月17日,截止日期提前啦!!!

RISD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月17日



4

VO ART UNION

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


·申请材料


·作品集


托福不低于93分;

雅思不低于6.5分;

Duolingo最低115分;


CommonApplication提交申请;

推荐信(最多3封);

成绩单;

文书(最多650字);

内容展示背景、身份、兴趣或者才能;


12-20张;

日志和素描作品;

反映出你在艺术方面的思想、兴趣、经历和能力



虽然「岛题」取消,但是会导致更多学生去尝试申请,从以往独立命题内容以及过往录取案例来看,RISD特别注重学生处理抽象概念的能力,在作品集中多考虑抽象概念的元素;RISD新校长上任,对于学校架构进行了调整,引导整个学校关注社会平权问题,在作品集中可以多增加社会平权元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