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白俄罗斯英语授课硕士保录项目

2022-08-29发布于四川

关注

ZINORUSS

PROGRAM

 



院校简介

About School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就位于首都明斯克,是白俄罗斯排名第一大学,该校是白俄罗斯培养高级人才的重要基地,现任总统的母校,也是我国第一批认证的国外大学之一。如果是申请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即可,大专毕业证也可以。白大有两种授课方式,英语授课和俄语授课,其中英语授课有一年制和二年制。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始建于1933年,建校初期的校名为白俄罗斯国民经济学院。大学建校至今一直作为白俄罗斯经济类高等学府中的主导院校,目前开设十几个院系,拥有在校生26000多名。同时该校也是重要的学术中心,共有教师1500多 ,他们当中包括86名科学博士,72名教授,506名副博士及302名副教授。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在过去的十年间一直从事对外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在亚洲、欧洲,北美洲的经济领域都能看到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毕业生的身影。今天,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各个院系中有来自世界21个国家的1000多名学生在此求学。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创建于1914年,是白俄罗斯最大的科学、文化及师范教育中心。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在明斯克国立高尔基师范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1931年7月根据白俄罗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把该校更名为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白俄罗斯最早的院校之一,历史所形成的优良传统贯穿于学校发展创新的整个过程中。超过95年的光荣历史,使大学获得了很高的声誉, 学校已成为白俄罗斯教育高校的领头羊。高水平的专家和教育工作者、良好的国际关系和优良的传统保障了本校可以把丰富的科学知识和教育经验传授给新的一代。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建立于1920年,是白俄罗斯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上世纪20年代,苏联白俄罗斯共和国面对振兴经济的重担,国内迫切需要国民经济各领域的人才。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地方,正是高校。因此,1920年12月10日,在原有的明斯克技术学校的基础上成立了白俄罗斯国家工学院(БГПИ),这就是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的前身。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是1975年在原明斯克文化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目标是为白俄罗斯或其他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经常会派代表队参加各种各样的国内及国际艺术汇演,学术会议、联欢节和竞赛。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得到了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和文化部的授权和大力支持









专业介绍

About Major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педагог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а имени Максима Танк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национальный 

техн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культуры и искусств








申请资料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注意事项:

*由于部分学校报名需要提供公证双认证文件,所以建议学生提前咨询好申请老师,哪些学校需要双认证文件,并提前准备好双认证文件(致俄可以提供协助办理双认证服务)








服务明细

Major&Tuitio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