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俄外交部将开设专门网站为外国公民办理电子签证

2022-09-21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19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发布消息称,俄外交部计划在年底前完成服务于52个国家公民的电子签证申办系统的更新,同时将开设一个专门的网站用于外国公民申办电子签证

俄外交部称,“目前正在更新领事信息系统和外国公民专门申办电子签证的网站,目的是保障系统不被DDoS攻击摧毁。”

消息指出,“以上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此后将向国家高层汇报并建议启动统一电子签证申办系统,保留52个国家公民可申办电子签证的名单,92个口岸接纳持电子签证入境的外国公民。”

可申办电子签证的52个国家公民包括印度中国朝鲜新加坡菲律宾日本

俄罗斯驻柏林大使谢尔盖•涅恰耶夫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也表示,莫斯科不会支持签证限制和歧视的伎俩,俄罗斯依然欢迎所有愿意来访的客人。

涅恰耶夫指出:“正如俄罗斯总统明确指出的那样,我们不准备玩弄这种伎俩,我国的大门将向所有愿意来访的客人敞开。”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较于传统的面签,电子签证无需预约、排队;没有运输费用、往返路费;一定程度上也能改善边境安全和控制,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便利。电子签证网站的开设可以说是非常有效地解决了留学生办理签证困难这一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