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脱离机械苦海! 欧陆转CS方向项目盘点(五)

2022-09-30

关注

上期:脱离机械苦海! 欧陆机械转CS方向项目盘点(四)


、丹麦

1.丹麦科技大学

学校排名:

综合
CS
EE
机械
数学
104

201-250

59
44
151-200


Autonomous Systems
(自治系统)

项目介绍:

自主系统正在进入我们的工作、城市和家庭环境。想象一下,在制造设施、先进的仓库物流解决方案(如亚马逊仓库、无人船员货船、智能电网或互连的智能家用电器)中协作的智能机器人车队。这些是我们称之为自治系统的几个例子。

自治系统理学硕士使您能够参与和领导与自主系统的设计和部署相关的工作,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数字化,传感,优化,信息技术和系统工程方面的最新进展。

项目时长:2年

教学语言:英语

课程内容:

自治系统硕士课程旨在建立数学和理论理解,以及学生的实践经验,适用于工业4.0,机器人和自主软件代理等应用领域。

申请要求:

要求本科学位:

电气工程 
制造和运营工程 
机器人工程 
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 
机械工程与制造 
电子 
机器人系统 

要求课程:高数、编程、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arduino等。


五、瑞典

1.KTH(瑞典皇家理工大学)

学校排名:

综合
CS
EE
机械
数学
89

54

23
26
59

MSc Systems, Control and Robotics(系统,控制与机器人硕士)

大名鼎鼎的KTH的机器人专业,基本与ETH(苏黎世联理工)的rsc(机器人,系统,控制)专业齐名的专业,因为“皇家”两个字让学校瞬间高了几个档次,申请近年来也是卷上天,甚至达到了C9要90分以上的水平,不过这个专业在北欧甚至欧洲的机器人专业里确实属于前列,而且包含范围很全。

项目介绍:

系统,控制和机器人学硕士课程侧重于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复杂技术系统的分析,设计和控制。它通过深入自主传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决策和控制等领域的专业化,提供该领域的广泛技能和专业知识。毕业生面临着有趣的职业,通常是在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或者作为博士生。

项目时长:2年

教学语言:英语

课程内容:

分为两个方向:

机器人和自主系统
本科目重点介绍在动态世界中发挥作用的自主移动系统,包括机器人、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这样的系统需要根据来自复杂传感器(如相机或激光扫描仪)的信息采取理性行动,以便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实现目标。
学习、决策和控制系统
本科目侧重于决策和控制系统的分析和综合,包括基于模型的,包括经典控制系统和人工智能,以及具有机器学习组件的数据驱动系统。

申请要求:

要求本科学位:

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数学,物理,车辆工程,机械工程或同等学历的学士学位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托福:单项20分,总分90分

要求课程:以前的教育必须包括线性代数的基础数学课程,一个和几个变量的微积分,概率论和计算机科学。学生还必须参加信号和系统课程,包括有关时间连续和时间离散系统,采样,线性滤波器和系统,变换方法(拉普拉斯和Z)以及控制工程课程。


2.隆德大学

学校排名:

综合
CS
EE
机械
数学
95

201-250

110
127151-200

Machine Learning, Systems and Control(机器学习,系统与控制

项目介绍:

世界上可用的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先进的算法被用来提取信息,用于不同的应用,如自动驾驶汽车、优化的制造、改进的医疗保健和更节能的系统。机器学习,系统和控制硕士课程为学生在这个一般领域内灵活的面向未来的职业做好准备,在这个一般领域,先进的算法用于分析各种应用中的大型数据集,结合统计分析,数学,信号处理,图像分析和控制理论的方法。对具有这些知识的专家的需求正在增长,这意味着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是一个乐观的市场。

项目时长:2年

教学语言:英语

课程内容:

机器学习,控制系统,图像分析,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等。

职业前景
周边地区是索尼,爱立信,安讯士等许多全球品牌的所在地。其他在隆德大学附近开展业务的公司包括沃尔沃、德国央行施耐德银行、利乐和ARM瑞典公司。我们的很大一部分工程专业学生在毕业后就开始直接与这些公司合作,或者创建自己的创业公司,有时是在Venture Lab企业孵化器的帮助下。在不久的将来,将有两个大型的欧洲和国际研究中心 - ESS和MAX IV - 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令人兴奋的机会。

申请要求:

雅思总分6.5分或托福90分。

要求课程:完成数学课程(线性代数,一个和几个变量的微积分,变换和线性滤波),至少30学分/ ECTS以及一门完整的数理统计课程,一门计算机编程或计算机科学课程,一门控制工程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