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好消息!在港学子毕业后签证期1年变2年!

2022-10-21发布于广东

关注

10月19日,香港特首李家超上任后的第一份《施政报告》正式公布!

报告中提到,香港政府将放宽「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将逗留期限由一年延长至两年,方便更多人才留港/来港工作。

另外,还将试行形式扩展该安排至本港大学大湾区校园的毕业生,为期2年,并于推出一年后检讨。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10/19/P2022101900157.htm


*施政报告完整电子版可在此处查看:
https://www.policyaddress.gov.hk/2022/tc/policy.html

对于港校以及港校内地分校的同学说,这波《施政报告》的发布,无疑是一大福利。但是也可以预见,香港升学又将迎来一个申请的“高峰期”!

目前23fall申请正如火如荼,大部分港校均已开放申请,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3fall香港中文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申请量较22fall已增长62%!

如何才能在越来越卷的港校申请中脱颖而出?你需要提前的规划,优秀学术成绩和过硬的软实力...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联系朗途留学,让朗途的老师来为你助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