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NEWS丨致俄国际教育集团和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2022-11-10发布于四川

关注


NEWS


2022年10月28日,致俄国际教育集团与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就开展战略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国际处主任 Tatyana Bratarchuk、国际项目和学术部门负责人Elena Vorobyeva,我司王玲润老师和李佳洁老师参加会议。


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是俄罗斯财经类排名第二的大学,也是俄罗斯最早的一所培养经济学家、金融家、银行家和金融律师的大学。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拥有14个学院,40个系, 3个专门学院和两所中学和两个研究所,8个中心。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以其强大的校友网络和著名毕业生而名声大噪,在俄罗斯的银行金融、政治、财经发展等领域都有着耀眼的教育果实。

会议中,Tatyana Bratarchuk介绍了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悠长的办学历史,优势科目的情况以及成果;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战略及中俄关系的日渐升温,中俄高端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是必不可缺的。同时希望并且欢迎愈来愈多的中国学子选择前往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进行学习

之后双方就进一步预科生、本科生、公费留学及硕士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Elena Vorobyeva表示,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也积极为中国留学生们创造更好的住宿条件上课条件。同时表示,针对与致俄国际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也将开放专属 “绿色” 申请通道,加快学生申请速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