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莫斯科市民新年庆祝形式投票结果公布!将取消烟花表演,保留市长圣诞树、滑冰等项目!

2022-11-24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据莫斯科门户网站大众投票结果,决定取消新年的庆祝烟花表演,不过市长圣诞树、滑冰项目以及街道装饰仍旧与往年一样。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总结了门户网站“活跃的公民”上的新年庆祝活动投票结果。11月16日,市长提议确定庆祝活动的形式。市长在他的博客中说:多数参与者支持举办新年活动和城市的节日装饰,但今年不会有烟花表演和大型街头音乐会

在为期两天半的投票时间里,约有30万人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据市长介绍,29% 的居民赞成新年庆祝活动的一贯形式,52% 的人建议放弃群众街头活动。新年假期期间,在一些公园和节日场所,将开放人道主义援助活动。 孩子们将能够使用 Father Frost Mail 向新地区的士兵和居民发送贺卡。而在整个投票过程中,超过80%的参与者支持举办新年活动和城市的节日装饰。

新四地的孩子们也将被邀请参加市长树和其他节日活动。谢尔盖·索比亚宁还表示,根据莫斯科市政部门计划,举办节日表演的部分收入将用于支持新四地、边境受灾地区的重建或者发展

同时,据统计,今年冬天莫斯科将有大约 1,400 个溜冰场开放运营:其中1,176个采用天然冰铺面,215个采用人造冰铺面。这些溜冰场将覆盖城市的每个行政区。

近期即将开放150个滑冰场,另有63个全季滑冰场。冰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装备冬季基础设施。而目前,工作人员正致力于规划好的区域内人工造冰。一旦城市中出现稳定的低温天气,就会开始浇筑冰场。溜冰场设有冰鞋出租点、食品店、更衣室和卫生间,同时也提供了必要的急救措施

据统计,天然冰场总面积将超过86.5万平方米。其中大部分将在南区(182 个)、东北区(141 个)和西南区(138 个)开设。此外,另有124个溜冰场将在城市东部投入使用。而在莫斯科市中心,市民也可以在Patriarch'sChistye Prudy两个天然水库滑冰。

在莫斯科的小伙伴们还是能感受到本土的新年气氛的。虽然没有烟花表演和街头音乐会欣赏,还是可以约上朋友、同学,一起去滑雪、吃顿好的!

不过近期俄罗斯地区的气温已经开始降到零下了,同学们外出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国内南方的小伙伴们可能都没有经历过这么冷的冬天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