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国际教育集团×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2022-12-01发布于四川

关注


NEWS


距离上一期致俄官方NEWS还没有过去多久,我司又迎来一大好消息!

2022年11月10-11日,致俄国际教育集团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也是进行了一个线上远程战略合作沟通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创建于1960年。每年都有来自世界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来此留学。目前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有12000多名大学生和研究生,4000多名教职工,其中有300博士教授和800名科学副博士。最近几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在俄罗斯高校排名中名列前茅,它一直坚持以教学质量为第一重要的原则,为世界文明、友谊、知识和科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是外国留学生学习俄语最好的学校之一,并在对外国人才的培养方面处于全俄高校的绝对领先位置。加加林宇航中心的所有宇航员都在友大预科系通过俄语培训。学校每年举办各种国际性学术会议和各种形式的世界文化交流活动。

自建校以来的40多年里,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并且赢得了极高的威望。作为著名的国际教育和科学中心,友大在俄罗斯教育部最新高校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三师资水平第二

友大负责人向致俄表示:中俄交流日益频繁,两国积极合作、潜力无限,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十分欢迎中国学子的到来。为此,学校也在积极为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沟通期间,双方围绕预科、本科、硕/博研究生所有学制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而针对合作也是给出了专属的申请福利,方便学生申请材料的递交。同时也能加快申请速度,早日收到学校的邀请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