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DailyNews | 专家:预计俄罗斯机票价格2023年不会明显上涨!

2022-12-02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空港”机构AviaPort)执行主任奥列格·潘捷列耶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在俄罗斯,如果当前条件和国家支持保持稳定,2023年机票价格不会出现明显上涨


潘捷列耶夫说:“航空公司的价格政策取决于很多因素,在局势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对这些因素进行预测客观上是不可能的。有人认为,航空公司需要弥补成本的上涨,而有两个因素会最大程度地影响成本。”

他指出,第一个因素是航空运输补贴的规模和机制,这在遏制机票价格上涨方面已证实有效。2022年国家向航空公司拨款1000亿卢布,为乘客节省了资金。但现在,2023年的支持规模尚不清楚。第二个因素是保持国内航班运输容量足够甚至过剩,因为当供应超过需求时,竞争不会让任何人明显提价。

潘捷列耶夫称:“传统上,机票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而今天,由于存在各种制裁风险、双重注册飞机执飞国际航线受限,部分飞机‘被锁定’在国内航班,这使得俄罗斯境内航班的运输容量过剩。”

他说:“但目前,国际航班执飞不足。如果航空公司成功将大部分飞机‘去百慕大’(取消飞机在第三国的注册),并使其执飞国际航班,将纠正现在的偏差。国际航班票价上涨的先决条件将被消除。”

潘捷列耶夫表示,航空业长期以来一直将国内航班票价保持在大体稳定的状态。自2019年以来,价格波动主要是季节性质,航空公司并未因市场形势艰难而每年大幅提升票价。

潘捷列耶夫说:“2021年前(含),航空公司不得不维持票价,以在疫情之下维持航空需求、确保入座率。2022年,票价得以维持在可接受的水平得益于政府提供的大规模补贴。”他说:“在保持目前条件且有国家支持的情况下,预计票价不会显著上涨。”



新闻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早前一段时间,由于航班熔断等特殊原因,机票价格飙升,打乱了计划出境的小伙伴们的预算。(毫不夸张!真的有同学听说飞俄罗斯机票十几个w,还要中转好几趟。来找我们咨询确认机票价格)

目前航班熔断也已经取消,价格正在陆续恢复,票价普遍在5-10k范围内。这里建议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出行规划到航空公司官网上查看价格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