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迪拜航司1月底将开通圣彼得堡航线!莫斯科将举办迎兔年展览!

2022-12-08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迪拜航空公司(Flydubai)发布消息称,将自2023年1月20日开启从迪拜飞往圣彼得堡的每日航班。

淼兔金鸟”新年展将于12月15日在莫斯科第一东方画廊开幕。



1

阿联酋廉价航空公司迪拜航空公司消息称:“航班计划使用波音737MAX执飞。这条航线的飞行时间为6小时50分钟。”

“北方首都空中大门”有限责任公司(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管理公司)发布消息称,这将是第二家每天执飞迪拜-圣彼得堡航线的航空公司。自明年1月底,每周将有14趟航班从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飞往阿联酋。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7日电 莫斯科第一东方画廊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为庆祝2023黑兔年(水兔年),将于12月15日在莫斯科第一东方画廊开展“淼兔金鸟”新年展。

展览将展出两位艺术家创作的兔子形象作品。参观者将欣赏到中国艺术家王冬梅的书法、版画、丝绸绘画和宣纸绘画作品,以及俄罗斯大师古丁北卯(尼基塔·斯特鲁科夫)的传统石印篆刻和微型雕刻作品,斯特鲁科夫是“中国100个核雕佳作”中为数不多的欧洲人之一。

展览期间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跟随艺术家游画廊、讲座、大师课、中国民乐会。

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1月23日




新闻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迪拜航司的新航班安排,为明年计划出境的小伙伴增加了可选择的中转方案。同时能降低同学们因航班量少而强不到票的顾虑。


此外,临近新年,莫斯科新年展为在俄罗斯的同学们增添一份年味。不过,外出看展的小伙伴们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