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DailyNews | 因强降雪,莫斯科机场超60航班延误6架航班取消!

2022-12-14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近期由于降雪天气,截至莫斯科时间12月11日9时30分,伏努科沃机场已有4个航班延误,另有4个航班取消。多莫杰多沃有44个航班延误,谢列梅捷沃机场有13个航班延误,两个航班被取消。


紧急情况部曾发布警报称,12月10日23:00至12月11日09:00期间,莫斯科持续降水(雪、雨夹雪),部分地区预计有雨夹雪和飘雪。而水文气象中心网站则显示,莫斯科时间12月11日21:00之前曾发布了关于冰雪和湿雪的警报。

截至12月10日晚,首都机场已经共有32个航班延误。据统计,伏努科沃机场有17个航班延误,多莫杰多沃机场有6个航班延误,谢列梅捷沃机场有9个航班延误。

过去一天,首都降水量为12 毫米,超过了月正常值的20%(莫斯科12 月的月正常降水量为56 毫米)。

城市服务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积雪的高度增加了两倍多,达到20厘米。

莫斯科市发布了“黄色”天气危险等级

据预测,首都的降雪将持续到周一、周二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在莫斯科的小伙伴们,如果近段时间有外出安排的话要实时关注航班动态哦。当然,也要提醒同学们如果相约出门滑雪、玩雪也要注意安全做好保暖措施

另外,降雪过后冰雪融化时段,气温也可能会更低,大家一定要多穿点!(怎么有种唠叨老母亲的感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