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DailyNews | 莫斯科节日、新年活动陆续开放中!

2022-12-28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4日传统冬季节日“圣诞节之旅”拉开帷幕,25日对外开放的克里姆林宫新年枞树活动将吸引22万人参观。


根据节日组委会消息,传统冬季节日“圣诞节之旅”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据悉,“圣诞之旅”艺术节将于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8日举行,节日活动将在莫斯科市中心和各行政区的32个场地举行。

消息中写道,“圣诞之旅”是莫斯科冬季的新年传统之一。艺术节计划包括:与童话英雄见面,为儿童举办认知大师班,还可以品尝到俄罗斯地区最好的美食和产品,了解俄罗斯各民族人民的新年传统。

另外,迎新年演出将于12月25日至1月8日克里姆林宫举行。

莫斯科工会联盟主席安东采夫表示;“克里姆林宫举行第70次新年枞树活动。时代在改变,演出内容也在变,但不变的是话题,新年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满足和幸福。超过22万人将参观新年枞树活动,而且今年不仅仅是全俄各地的游客,还有来自新四地的孩子”。

新闻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俄罗斯基本进入寒假咯!而接下来最重要的节日也就是新年啦!相信在莫斯科的小伙伴能感受到当地的新年氛围。

莫斯科冬季节日、活动陆续开展中,大家可以约上小伙伴体验一下俄罗斯的新年传统。

不过提醒各位宝子,外出做好保暖措施,在外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尽量不要聚集到人流量大的地方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