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DailyNews | 北京大兴机场将于17日恢复国际航线!

2023-01-09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月7日发布消息称,预计1月17日起,南方航空、东方航空、首都航空、喜马拉雅航空等航空公司将恢复大兴机场国际及地区的客运航线


消息称,按照近期中国民航局发布的《恢复国际客运航班的若干措施》等文件有关要求,大兴机场全力推进国际航班恢复与保障工作,各国内外航空公司积极筹备复航工作

2023年1月8日起,中国将不再对所有入境旅客进行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并将取消控制国际客运航班数量的措施等。

预计1月17日起,南方航空、东方航空、首都航空、喜马拉雅航空等恢复大兴机场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今年,大兴机场将联合国内外航空公司持续加大国际航线恢复拓展力度,全力推进世界级国际枢纽机场建设,开启新国门的崭新篇章。春运(自1月7日至2月15日,为期40天)期间,预计有5家航司共计5条国际航线

据中新网报道,其中,东航将在1月中旬增开北京大兴到曼谷的航班,3月起预计将增开北京大兴到香港航班。南航将从1月中旬增开北京大兴到香港的航班,目前正申请北京大兴到日本、韩国等地区的航班。

此外,1月7日,大兴机场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春运首日,大兴机场计划执行航班529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约6.15万人次。



新闻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给大家分享一些近期国内直飞俄罗斯的特价航班(x行打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