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葡萄牙黄金签证暴涨48%!

2023-01-18发布于上海

关注

据Numbeo的2023年新数据显示,葡萄牙的生活成本平均比英国低26.3%


图源:theportugalnews

在葡萄牙,从日常杂货到外出就餐的一切成本都比在英国更低。此外,在幼儿教育方面,葡萄牙也在低成本中获益。据统计,在葡萄牙学前班/幼儿园一个月的平均费用为 347.48 欧元,而英国则为 1,023.97 英镑。

图源:Numbeo

作为西欧生活成本最低的国家之一,在葡萄牙生活,意味着可以轻松地以更少的资金开启悠闲的生活,实际上,它比欧洲任何国家都平均低30%。此外葡萄牙拥有世界发达的福利待遇体系,在当地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免费的公立教育等等。而前不久葡萄牙开放了数字游民签证后,未来预计会有更多高净值人士选择前往葡萄牙生活工作。

12月黄金签证数据出炉

葡萄牙移民局(SEF)公布了黄金签证数据,2022年12月共计151位主申请人和192位附属申请人批获批。总投资额约7916万欧元。其中,来自中国的主申请人再次超越美国,为25人,其次是美国24人、英国21人、南非14人、巴西10人。
而在申请渠道方面,房产投资仍然是申请人的第一选择,其中有105位主申请人选择了房产投资,投资资产总计为6010.62万欧元

图源:SEF

从2022年全年数据来看,葡萄牙移民局在2022年共颁发了1281张黄金签证,相较于2021年增长了48%。葡萄牙在2022年通过该项目获得的投资金额高达6.542亿欧元,与2021年相比增长了近41.9%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人在2022年成为了申请葡萄牙黄金签证的第一梯队,有216名获批主申请人(2021年则是102人),略微领先于中国的213名。

图源:SEF

此外,葡萄牙移民局也公布了2012年10月黄金签证政策推行以来的整体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葡萄牙黄金签证共颁发了11535张。中国依然占据了半壁江山,共获取5247张,巴西是1168张,土耳其是546张,美国537张。截止至2022年12月,葡萄牙黄金签证项目共获得67.54亿欧元

葡萄牙身份再增值

前不久,葡萄牙正式成为美国E-1/E-2缔约国,其中E-2签证是长期居留签证,有效期5年,可以给签证持有人带来许多如美国绿卡般的待遇。同时,E-2签证合法配偶和21周岁以下子女可以随同入境美国读书生活, 配偶可申请工作许可,工作行业地点不受限制,子女可享受公立学校免费读书等多种福利。

目前全球有不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和美国是条约国,可以申请E签证。而如今葡萄牙的加入,对投资者们而言不仅多了一个选择,同时也让葡萄牙的身份含金量更高。作为曲线移民美国的捷径之一,葡萄牙身份不仅可以畅行欧洲,在入籍后,符合规定,还可申请美国E-2签证,在美国长期居住,签证有效期为5年,最长逗留时间2年 ,到期可续签,未来身份价值不可估量。

· 项目优势

葡萄牙黄金签证的主要优势在于:

1三代移民:投资、定居两不误,三代移民拿身份;

2成功率高:政府支持,成功率较高;

3门槛低:无学历、语言成绩、管理经验要求;

4永久产权:房产为永久产权,家族传承;

5税率低:无全球征税和遗产税;

6欧洲跳板:入籍后作为葡萄牙公民,即为欧盟公民,可以免签180个国家和地区;

7美国跳板:协约国法案获批,葡萄牙公民可申请E-1和E-2长期商务签证。

· 申请条件
根据法案规定,黄金签证为申请人提供了多种投资方案,其中最热门的购房移民方案仅要求申请人年满18岁且无犯罪记录,其购房方案要求如下:

1、在葡萄牙内陆地区,及亚速尔群岛和马德拉岛购买总价值大于等于50万欧元的住宅房产;

2、在葡萄牙内陆地区,及亚速尔群岛和马德拉岛购买总价值大于等于35万欧元的住宅房产,其建筑可追溯到30年前或位于城市再生区,以进行翻新;

3、50万欧元投资葡萄牙风险投资基金。

*注意:2021年12月起,里斯本和波尔图两地不再接受黄金签证。

4、购买35万或50万欧元的葡萄牙当地商铺;

· 申请流程
葡萄牙黄金方案的申请流程如下:

1签约后由律师进行评估;

2主申请人签署PoA,开设葡萄牙账户,考察、挑选和购买房产;

3准备材料;

4递交至SEF预审,支付行政费用;预审时长约为2至4个月;

5预审通过后预约SEF,登陆葡萄牙,递交材料并采集生物信息;

6通知获批黄金签证,支付签证费用。审查时长约为6至8个月。

图源网络

PKF在为客户申请葡萄牙“黄金签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如果您对葡萄牙黄金签证感兴趣,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