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DailyNews | 俄媒:北京—圣彼得堡直飞航线将于2月恢复!

2023-02-08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2日电 圣彼得堡和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将于2月19日恢复


据悉,北京是中国第二个开通圣彼得堡直飞航班的目的地。此前圣彼得堡只有直飞成都的航班。

由于COVID-19大流行,直飞航班于 2020 年 3 月中断。

该航线自2020年起首次恢复。从普尔科沃起飞的航班将由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海南航空运营。空客A330-300将承担此次航线的飞行任务,每周日对开航班在16:25从北京机场起飞,20:15抵达普尔科沃;22:05从普尔科沃起飞,10:55到达北京。 根据规定,对于飞往中国的航班,乘客需要在登机前48小时之内进行核酸检测

普尔科沃机场总经理米哈伊尔·布尔米斯特罗夫回忆说,2019 年约有 130 万中国游客访问了圣彼得堡,其中 75 万人是有组织的旅游团。该市在恢复旅游客流量方面具巨大的潜力。随着直飞航班的恢复,专家分析认为,今年圣彼得堡将迎来大约有30万名中国游客,只是2019年的20%,预计会在2024 年恢复至2019年的客流量。

与此同时,圣彼得堡市旅游委员会新闻服务处指出,将召开跨部门委员会会议,届时可以决定批准实施 2000 年 2 月 29 日关于免签证团体旅游的政府间协议的现行程序。 委员会指出,在做出决定后,将有可能制定合理的安排。



新闻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