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球抗疫排名,新加坡晋升至前五

2021-01-11

关注



早在2020年11月份,彭博社(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就发布过关于全球53个经济体的冠病抗疫排名。

排名是根据以下这些综合指标来进行考量的:过去一个月的染病率死亡率阳性检测率以及疫苗获取等10个方面,所进行的综合指标考量


一个月后,在12月22日最新发布的排名中,新加坡的排名上升了6位,跻身排行榜第五。

(图源:彭博社)

(图源:彭博社)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出,新加坡在新冠病毒抗疫方面还是很给力的,前往新加坡留学,也就相对更加安全了。




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